close






老友小吃店‧小吃店
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68號‎
(06) 235-7564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去年初訪,僅品嚐單點菜色,葉子&魔女覺得普通一般,無太大感覺。雖然,事隔一年才二訪,點餐方面,有了初訪經驗,二訪皆以小菜小食為主,再嚐嚐這老店的美食滋味,是否比初訪的單點熱炒菜色好呢?





老友小吃店:週末夜晚,人潮依舊多,店內店外皆為滿啊!但親切的阿姨說裡頭還有一桌位置,就這樣,葉子和學長就窩在大桌享用我們的晚餐啦!




除了菜單餐點外,店前亦有多款小菜任憑選擇,還有現搾果汁哩~




吃飯不可少的「炒青菜」,加著蒜頭爆香,有阿母的味道!與一堆淋著肉燥的燙青菜相比,葉子深愛此味啊......




滷菜:不死鹹,若喜歡重點,可沾些辣醬即可~




茶鵝:學長點了 一盤,但兩人各自一塊後,搖著頭,只能說食而無味,小雷啦!




牛肉乾麵:學長點的牛肉麵,除了肉塊大得有眼福外,學長覺得尚可,但看看價格、份量,還可啦!若覺得太乾,還有附一碗牛肉湯,可以自己調配。






高麗菜水餃:之前很多人推薦的水餃,一上桌,果然有大顆的身軀風範。皮厚不死味,若說移後,就是內餡口感,顯得空洞!若再紮實飽滿些,就很像家裡自己包的水餃,有記憶的味道~當然,引領記憶湧現的味道,並非一定多美味,大家可別會錯意思






酸辣湯:葉子覺得比水餃還值得點的湯品,料好實在,酸度恰好,胡椒又不像很多店,下得很重而死辣。老友的酸辣湯,喝得順口,酸辣恰好~葉子覺得不錯。




雖然老友有果汁,但忍著不發,飽食後,一起轉往果子餅乾,學長喝果汁,葉子選擇喝個茶,解膩先













葉子:「二訪的小食經驗,果然比初訪好多。一則為價格平易近人,二為份量、味道上都還維持得讓葉子&學長接受,整體而言,除了茶鵝比較雷外,水餃、牛肉麵、小菜等,都很家常味道。但主觀口味下,還是沒有三訪的動力被勾起.......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