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imma Bakery & cafe
台南市中區樹林街2段322號
(06) 214-2102
http://immabakery.com/index.php?lang=tw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imma剛開業時,就以耳聞蛋糕的美味,直至新天地都設櫃位後,葉子&魔女才走進嘗鮮!(有時魔女對一些店,壓根著沒興趣(這間店就是一例),葉子也就沒有探險的動力,所以,才拖到今天




imma Bakery & cafe:位於樹林街上往西門路方向,快到新天地前,就可看到嚕。店面頗大,除了透明,瞧得見的製作空間外,兩側各為麵包 & 用餐區,除了麵包、蛋糕外,還有鹹派等熱食可選。







MENU:除了架上的麵包外,還有鹹派、沙拉、三明治等選擇,若要搭飲料,可以選擇套餐,也算實惠。






不知道喝什麼,亂點了一杯熱水果茶、拿鐵,再點一份鹹派,外帶兩個麵包嚐嚐




莫札瑞拉起司蘑菇鹹派:味道濃郁鹹香,口感還算不錯,底層部分,葉子就覺得還好。整體上,算是中規中矩的鹹派,還不差~






買了兩款麵包當早餐吃,各為卡式達丹麥麵包歐式芝麻白麵包




初嚐imma的麵包,雖然價格貴了些,但實際品嚐的滋味,還真得值得值得哩!尤其卡式達丹麥麵包,口感、內餡都很讚;歐式白麵包也適合喜歡細嚼的朋友,散發的一股麵包香味








吃過了鹹派,吃完了麵包,最後,imma的『楓糖蛋糕』才是霸者啊!比起麵包、鹹派,這蛋糕更值得品嚐




楓糖蛋糕:糖著黏手的身軀,一打開包裝,就是漫著一股糖香氣味,著實誘人;鬆軟的蛋糕體,口感軟綿,甜度適中,但外層的楓糖微滲著表層,讓甜有了層次,整個蛋糕的口味,提升不少哩!













葉子:「除了本店外,台南新光西門店B2也有設櫃,想要買麵包、蛋糕,都可以隨意字選嚕。初訪imma本店,除了服務方面算是不及格外,蛋糕、麵包部分,真得好吃,值得推薦!」
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