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阿華意麵‧小吃店
台南市新市區中興街34號
(06) 501-4653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甫分享善化上品麵食館榨菜肉絲乾麵後,這一回分享的小食,則是位於新市區,但可不是榨菜肉絲麵,而是好吃的乾意麵。初訪阿華意麵,依舊是靠著楊少的指引推薦,大夥晚餐聚聚,吃頓簡單卻又不失美味的麵店





阿華意麵:位於新市區公所附近,順著中興街(往永安宮方向)走,就可看到這間不起眼的阿華麵店。天氣炎熱,室內有冷氣,吃得還算輕鬆。除了麵、飯、湯品等類,當然,還有葉子最喜歡的小菜可挑,讚哩!








MENU(放大:麵類價格不算便宜,但楊少說很好吃,那貴點無妨,也令人期待哩。除了乾意麵外,葉子隨選一款蝦仁餛飩湯搭配乾麵吃(若沒點湯,店家會給清湯




隨選小菜,自行斟酌(目前於新市、善化吃過的小食店,其小菜比主餐還猛的,還是味津水餃店






蝦仁餛飩湯:很實在的一款餛飩湯品,餡料飽滿,夾出沾點辣醬當成(腐皮捲)的吃法,莫名地有股美味快感!若想點餛飩湯,來不如升級為這品蝦仁餛飩湯吧。






意麵(大):一碗淋著肉燥,放著兩塊肉片的乾意麵,看似普通,其實不然。先嘗口原味的肉燥、麵條結合的滑順Q彈口感,挾著肉燥的鹹香滋味,又讓葉子食得一間好意麵店。葉子喜歡吃辣,再添些店家自製的辣椒醬,整個胃口大開,嗜辣者,可不要錯過!













葉子:「與上品麵食館相同,葉子如此之久,才有機緣品嚐到,果然是合葉子胃口的乾麵系店。與之前常吃的秀 鹽水意麵相比,這間阿華意麵,更是美味。」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