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慶平海產‧台式料理
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462號
(06) 297-2015
http://www.chi-ping-seafood.com.tw/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生活於台南如此之久,久聞慶平海產,路過不下百回,就是沒有走進用餐過!今日初訪,順著部門聚餐,讓葉子有機會初訪&探探他的美味啊






慶平海產:店址位於港濱歷史公園對面(林默娘公園緊鄰於旁),若由市區出發,可走永華路,再右轉平豐路直走,即可抵達。店面頗大,中午用餐時,大多為團體客人,當然,今天也是吃桌菜,沒有單點,所以上桌的菜色,就不需太苛刻囉






除了桌菜,冰櫃內的食材,才是真正的重點,可以挑自己愛吃的,當然,若預算有限,還是要先問問!







佐餐飲料




綜合拼盤:有花枝丸、蝦捲、象蛂蚌沙拉三款開場。三品都真材實料,尤其蝦捲,可不比周氏來得差喲!




石斑魚米粉湯:大把大把的青蔥,還有看似油膩的湯頭,其實一喝,可是暖上心頭的美味哩!據聞是店內招牌之一,果然有它的威力,喜歡此味,可不要錯過。(好似以前吃過的白鯧米粉,就是魚肉不同,但滋味作法應大同小異)




碳烤軟絲:軟絲稍微烤後的碳香味,其入口鮮味、Q脆口感,大家一致推崇的一品好菜!






蒜炒烏魚腱:爆炒後的烏魚胃,吃起來,可是越咀越有味,有點類似吃龍珠的感覺,很下酒的小菜!




清蒸處女蟳:這盤算是主角菜色,但葉子不會吃螃蟹(其實也是不愛那沾手的味道)。愛吃會吃的朋友,可是快手拆卸入口,經驗十足。BTW,最後吃了一口飽著蟹黃的部分,果然濃郁美味,但想想,葉子還是喜歡紅蟳米糕那種料理手法








胡椒鳳螺:說實在地,吃過幾回,但卻是喜歡外頭的胡椒味道,而螺肉的那苦味,葉子就是吃不太習慣(但口感不錯)






糖醋魚排:糖醋醬 + 炸魚排(不知道什麼魚),口味一般般,再者,不是一整條魚,反應不甚熱烈




脆皮豬腳:海產店端出這款,是有沒有搞錯!?但,卻是這一桌菜菜色,排行前頭的好菜啊!外酥內嫩不柴,還真得讓大家意外哩!若這品放進西料店賣,都有資格惹!






飯後水果(西瓜)











葉子:「初嚐慶平海產,雖然是桌菜菜色,但幾品海鮮與整體來看,水準四平八穩,中上感受;當然價格上,夠不夠好,那就見仁見智嚕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