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De Canelé 露露麗麗‧法式甜點
台南市中西區府連路38號
(06) 214-1313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e.Canele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離開東北酸白菜火鍋店後,瞧見對面一間,亮著扛棒,門窗後頭,透著一股誘人的質感,葉子心想,又是那間甜點午茶店呢?拉著學弟,一起進去瞧瞧,也順便嘗鮮看看





De Canelé‧露露麗麗:店位於火鍋店對面,有扛棒亮著就屬露露麗麗而已,不多看幾眼都難。店內精緻風格,一二樓都有座位,很適合當午茶約會的地點!






甜點種類不多,但葉子喜歡吃的口味都有(檸檬、藍莓、可露麗),想當然爾,直接點了三品嚐嚐,挑戰先






MENU(放大):除個櫃上的甜點、鹹派外,內用部分,還有茶飲、輕食等可選,價格大概介於$100~200間。用料部分,店家列出諸多品牌,有Échiré & Isigny奶油、日本 & 法國T55麵粉、Valrhona巧克力等,看來成本上,可是有用心到!




很可愛的外帶包裝與紙袋(這種價位的甜點,外包裝可不能馬虎,不然可失了質感哩)




藍莓塔:飽滿鮮豔的藍莓,下頭為卡式達醬與基底派皮,三者合而為一,美味啊!價格雖然不便宜,但用料實在且美味,就值得嚕。至於旁邊的蘋果塔,有機會二訪,再嘗試看看






法式檸檬塔:相較於藍莓塔,顯得樸素穩重,但一直是葉子喜歡的一品甜點!塔皮、檸檬片不是重點,其檸檬卡式達醬就是關鍵,酸甜合宜,又不是嗆口的酸味,真不賴!






可露麗:身份介紹,寫著嚴選食材(牧大有機蛋、日清麵粉、林鳳營鮮奶、大溪地香草莢、Isigny奶油等),讓人多瞧了瞧,也就帶上一個,品嚐看看




先不論用料如何,外頭口感略硬些,後入嘴的濕潤口感與焦苦、香味,與前些日子常吃的奶油鼻子類似,但記憶中,最棒得還是奶油鼻子剛出爐的可露麗,那內外層的口感搭配,層次美啊!










葉子:「初訪露露麗麗,是一間很有質感的法式甜點店,買了三款甜食,除了可露麗普普外,其藍莓、檸檬塔,是值得的美味啊!有機會,再來試試他的輕食選
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