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Dear Alice‧義法分子料理
台南市永福路一段115號
(06) 213-1267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轉眼間,Dear Alice開幕至今,已快邁入兩年,而葉子也才三訪,距離二訪,亦是一年前的記憶。相隔如此久,是否與記憶相符,依舊是划算的午宴?按此次回訪,環境與料理,還算沒掉太多,但感覺也算淡了,要再回訪,似乎需要緣分了吧





Dear Alice‧義法分子料理:一樣的外觀,沒有改變,安靜、安穩地座落於永福路上(進學國小旁)。其算是那個時代外,葉子覺得環境很舒服、有感覺的西料店!








MENU(放大):午宴提供簡單SET內容,沙拉、湯品、主餐、甜點、飲品,價格介於$680~780間(相比於一年前,菜色選擇精簡,價格由580~980區間,內縮為$680~780)。當然,若不滿足於午宴主菜,也可直接挑晚宴菜色(menu),皆為$1380。




餐前麵包依舊為兩款種類,皆可續用;但可惜地,免費的氣泡水,已經沒有了!




蕃茄鑲龍蝦沙拉佐酸味搭分子酒醋珍珠:選擇與初訪時的前菜相仿,但此回為龍蝦沙拉,口味上,蕃茄與沙拉的酸甜互補,與初訪相比,這一回,比較優些;至於龍蝦肉,是沒有吃到一大塊,感覺是塞牙縫的存在感吧






鄉村南瓜濃湯:與初訪相同,濃稠又散發香味南瓜濃湯,雖少了配料相佐襯場,其濃郁帶著微甜的滋味,不枉葉子喜歡它啊!(不喜歡吃南瓜,但卻喜歡喝南瓜濃湯




覆盆子雪霜




普吉尼蕈菇燉飯:對於燉飯的好印象,尤記於心,此次回訪,仍舊選擇燉飯為主角。但呈現手法與初訪相異,改為整塊蕈菇(其實這樣吃,有點噁心,葉子不太喜歡),而份量也顯得少些。撇開蕈菇片,單燉飯的濕度、口感、味道,讓葉子頗為失望,那初訪時的蕈菇燉飯,迷失了嗎?








水果蘋果派:扣掉葉子不愛的鮮奶油,這一款收尾甜點,可算是三訪最優的






還有一杯黑咖啡結尾,但沒拍,吃吃糖果,閃人!











葉子:「相隔一年半,三訪Dear Alice,環境、服務依舊維持得舒服,餐點雖然有點退步,但依其午宴價位與整體內容,仍然是不錯的西料店。但看客群似乎有點冷,葉子多少替其感到憂心啊!(一旦生意不好,食物內容,要能hold住,還真得有點難吧?)」







按個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