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希臘轉角‧科大店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43號
(06) 243-0333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記憶已經模糊,忘記其「希臘轉角」之前的店名。BTW,其原本是位於中正六街的一間異料店,賣焗烤、義大利麵、炸物小點等,剛認識魔女時,常跑去吃,記憶中,就是份量十足,味道還不差。隨著歲月漫流,如今,已有兩間店,一間位於中正路(往永康火車站方向),一間則是從中正六街搬至現址(原台灣茶奶茶),生意比之前的台灣茶奶茶,好上很多!






希臘轉角:大概六七年以上沒回訪,看到其搬遷至中正七街上,熱鬧一下,也回味一下。店內位置約六七桌左右,不算多,但此區域沒有類似的競爭者,故用餐時刻,大多客滿狀態。






MENU放大):餐點部分,有焗烤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燉飯、小火鍋、單品小點等,亦有不同套餐、雙人組合選。除了火鍋外,單品價格都低於$100。多年後回訪,點份套餐,再搭個單點主餐吧~




洋蔥圈、套餐飲料




這一次回訪,算是最好吃的餐點了




蘑菇燻雞義大利麵:記憶中,那澎湃的份量,已不復見,大概捲了幾口,就沒了。至於味道上,說不上好吃,或許跟這幾年吃吃喝喝有關。但對這種學區異料的品質與價格,也不能太多要求啦!




蘑菇燻雞奶油焗烤飯:份量相對比義大利麵多,會比較有飽足感。口味上,依舊不太行,料也一般,最好的,應該是上頭那層焦稠的起士層,比下層的內容物,好吃些!






甜點









葉子:「這幾年,帶著魔女吃吃喝喝,記憶沈澱著諸多美味,多少讓人嘴挑了些。此次回訪,撇開口味與用料部分,與記憶相比,份量明顯沒那麼多囉。若對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燉飯頗挑剔的朋友,那麼,看看此文即可。畢竟葉子&魔女,是單純回味一下,求學時的記憶啦!」









按個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