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廣州燒臘美食專家‧小吃店
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248號
(02) 2642-1896   2641-6396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好久之前,阿姐帶我吃了一間好吃的越南小吃(連結);這一回,阿姐又推薦一間好吃的燒臘飯,位於汐止區忠孝東路上『廣州燒臘美食專家』(很威的店名啊!)。由外頭望,就是一般的燒臘便當店,心中疑問著有如此美味嗎?在台南,葉子還沒吃到讓我會常常想回味的燒臘便當店,所以,也好一陣子沒吃燒臘便當囉。BTW,除了這間店外,還有另外一間分店位於復興路(應該沒記錯)~但兩間都吃過的阿姐說,還是忠孝東路這間,比較優豆啦






廣州燒臘美食專家:由汐止火車站出後,走南昌街,右轉往忠孝東路方向走,過了幾分甜後,就會看到這間大店面的燒臘店!除了一般的燒臘系列外,還有烤鴨拼盤、湯麵、粥品、燴飯等選擇,選擇很多。用餐方面,可以外帶、也可內用,當然,若不想親臨現場,四個以上的便當,即可外送!




依序排隊點餐(外帶、內用皆是),除了主食外,可選三種菜




MENU(放大版:除了拼盤、鮑魚粥品外,大部分餐點價位約$80上下。




油蔥、菜脯也是不可少的配菜!他家的油蔥夠味,葉子很愛




葉子&阿姐的午餐:化皮燒肉飯、蜜汁烤雞腿、雙併(叉燒、燒鴨)




化皮燒肉飯:皮脆且肥Q肉鹹入味,不會死鹹,愛吃脆皮燒肉,這品值得點!再拌點油蔥,混著飯吃,滋味更讚~




蜜汁烤雞腿:雖然是一隻大雞腿,但滋味普普,若可以再烤久些,味道再重些,會更好吃~




雙併併盤:很划算的雙併,葉子選擇燒鴨、叉燒兩款。燒鴨的皮脆多汁,肉也嫩~很下飯;叉燒部分,肉雖厚,口感沒那麼嫩,但醃得入味,微甜,隨著咀嚼散發的滋味,也不錯吃!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雖然錯過更熱門的脆皮鴨腿(賣光惹),而初嚐叉燒、燒鴨、燒肉三款,可讓葉子回味,且油蔥又夠味,搭配著吃,飯可要再續一碗才夠意思。阿姐也很推薦粥品系列,現點現煮,高湯入味,也是好食!」






十二葉‧味‧沈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