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光香香雞‧速食料理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(信義ATT4FUN店)
(02) 2723-2844 
http://www.jgssg.com/index.asp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好幾年前,在台中原產地,吃過一回,還不錯吃,但記憶僅止於此。這一回,逛街累了,全家窩在ATT廣場,休息順便吃喝一番,好不舒服,這樣的百貨廣場與店面餐飲型態,還真得是台南所沒有的(類似感,或許就是南方公園吧!?當然,南方公園也有繼光香香雞哩





ATT 4 FUN‧輕食步道:集合諸多小食選擇,有瘋薯、繼光香香雞、小麥、天仁茶飲、樂子、cold stone等(介紹)。各店前的圓桌可就看狀況與運氣,葉子們買好食物時,恰好一桌家人離開,我們也就擁有用餐的桌子啦




繼光香香雞‧ATT店:簡約店面,賣得也簡單,就是炸雞、魷魚、杏鮑菇、幾款冷飲,非一般鹹酥雞攤,那多樣化的選擇。份量與價格,除了招牌炸雞為中、大外,另外兩款為小、大。很久沒吃,那就各來上一份,再點杯酸梅湯,解解膩!






若於一般鹹酥雞攤買三百多,應該是會吃到爆血管吧




現點現炸,稍後一會




澎湃的午餐饗宴:香香炸雞、鮮炸魷魚、蒜脆杏鮑菇、酸梅湯




蒜脆杏鮑菇




蒜脆杏鮑菇




香香炸雞




除了炸物外,還有阿姐去買了一盒Mister Donut,真正是高熱量的一餐!











葉子:「現炸出來的口感就是棒,尤其招牌香香雞,可是外酥內嫩多汁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實在好吃哩!酸梅湯也不賴,恰好搭配油膩的炸物,可搭著點一杯。」
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