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**********

博義師‧小吃店(熱河店)
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61號
(07)315-6399


**********



原本要搭計程車到高雄火車站,但時間還不急,就牽著魔女用散步的方式,慢慢往火車站前進!路過這家小吃店時,看到門口有某某電視台介紹等字樣,加上店家明亮&乾淨,就索性當作今晚的晚餐囉。


葉子 & 魔女的晚餐:綜合飯、魯肉飯、地瓜葉、筍干、滷豆腐、蛤蠣湯


綜合飯 & 魯肉飯:前者為燒肉+魯肉的組合,一次可吃到兩種肉。魯肉的肉質軟嫩,但味道不夠重(葉子喜歡重口味的魯肉,因為這樣搭著飯吃才夠味!)。燒肉散發淡淡的香氣,相比之下,比魯肉好吃。

地瓜葉:份量很充足,且菜新鮮,調味的醬汁也不搶菜的鮮味,很不錯吃。

筍干 & 滷豆腐:筍干味道有些甜(應有加糖提味),但其與滷豆腐,都滷的很入味!很下飯的兩品小菜。

蛤蠣湯:選用大顆蛤蠣,其鮮度很夠!只可惜湯的調味太重,搶了蛤蠣的鮮味。


雖然只是隨意路過進去吃的小店,但明亮的環境與親切的服務,著實令人喜歡。雖然燒肉與魯肉味道都較淡一些,但整體用料與價格都很實在!

PS:喜歡吃重口味的魯肉餐點,這一家店可能不適合喲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