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Chili's‧美式料理
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 (Tiger City)
(04)
3602-8838
http://www.chilis.com/

**********





雖然台南有Friday,但葉子也沒什麼機會去吃,但腦袋裡,總是圍繞著妹妹的話:「Oh~Chili's 的豬肋排超讚!還有.....balabala..」。索性,今年的情人節,就拋棄原習慣的法式料理,轉而,選擇熱鬧吵雜的美式風格餐廳【Chili's】,我想,算是一種新體驗,亦是一頓輕鬆的晚餐。








沒有承襲葉子爸的酒神細胞,這一款總裁瑪格麗特,Bottoms up太強葉子&魔女所難,略小飲一口,析透鹽後的滋味,不就是愛情的催化式!




厚實的炸雞胸肉下,鋪著數種清爽蔬菜,拌著乾培根、起士絲等,真是一道色彩鮮豔而如其名的德州七彩沙拉。佐著不甜膩的酪梨醬,那頗為乾澀的雞胸肉,有口救贖的滋味。






這可是獨一無二的服務,魔女倒酒,不需服務費,只需埋單。O_Oa




雙拼組合的誘惑,不慎選了蒜香香料鮭魚,但那念茲在茲的碳烤豬肋排,搭配魔女選擇的Memphis乾料與豬肋碳烤後得滋味,真是得人心者得天下的感受!棒極了~幻想著,鮭魚可否變成另外半份的豬肋>"<...雖吃了不甚入味的鮭魚排,但盤附的馬鈴薯泥,和著碎培根、起士一起吃,身份可是位居此盤餐點的二哥地位~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氣氛拋於腦後,兩道基本餐點,就讓葉子&魔女喜歡Chili's 的料理,尤以碳烤豬肋,更是再吃一份也無怨肥肉的滋生!整體而言,這種美式餐廳,還是三五好友一同聚餐比較適合~畢竟兩個人的肚子(格友小屌儒例外),真得吃不了這麼大份量的餐點,且無法享受各多種的美食滋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