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**********

鼎王‧麻辣火鍋(精誠店)
台中市精誠路12
(04) 2329-6828
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index.html

**********





去年,初訪鼎王則為拜露露所賜~那一次,大夥一起聚餐於台中,還真算是離鄉背井(葉子從台南北上,露露群則從台北南下):鼎王(初訪) 。二訪的理由也很簡單,就是魔女想吃麻辣鍋,一時也想不出,台中哪裡有好吃的麻辣鍋.....>"<......最後,腦袋浮現的就是這去年有吃過一次的鼎王^__^a,畢竟,其就有人潮保證,但鼎王也保證比其它貴就是了~哈哈哈~





Welcome to Taichung




鼎王於台中共有三間分店,今日二訪的店,依舊為精誠店,且有特約停車場




不小心提早到,依舊要乖乖候位,魔女想著:何時可以進去吃咧@@。除了店外有免費的飲料可自取用外,接待的服務小姐很很客氣喲~




簡單的佐料:麻辣、酸菜兩款沾醬,中則為蔥花(隔壁櫥櫃內,是自取的白飯)




先上一壺熱蘋果茶,味道還好,倒可解解重口味的湯頭味道




葉子&魔女的午餐:鴛鴦鍋梅花豬、大腸頭、綜合手工包、魚豆腐、老油條、高麗菜




吃到爽的鴨血鍋底,魔女直說:頭痛都好了~@@~(葉子:原來吃美食真可治病!)




真得點得有點多,但葉子不屬於鍋底派,是火鍋料派,當然也反應於帳單上~哈哈哈~BTW,這次用餐的佐料,比較推薦大腸頭、綜合手工包若有三訪,大概會選擇點三樣(大腸頭、手工包、魚豆腐)搭配鍋底即可!





葉子:「沒想到火鍋可以讓我走失1.5個小朋友,我想,這算是當成吃排餐了吧>"<。東西不難吃,至少有大腸頭、手工包得我歡心啊~至於鴨血,葉子還是喜歡偏溫醇的中藥湯頭,所熬煮出來的味道~但魔女那句:至少比夜市等好吃很多吧~這我就同意很多~。至於酸菜湯頭而言,雖然不是專家,但覺得還不錯喝,但還是比之前(東北酸菜白肉鍋)吃到的還差就是嚕~」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