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微豆豆花‧東海店
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43號
(04) 2652-0202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趁著北上看棒球,順路至東海商圈走走,想起微豆豆花有分店於此,就順便回訪一下這俗又大碗的豆花,吃完後,再探探久聞數年的東海雞爪凍。





微豆豆花‧東海店:想說順便探訪雄哥雄嫂,但還是無緣一見,只有店員顧店。那也無妨,看著雄哥的豆花店,越開越多,也真替他高興哩。內用空間還算大,但也看得出年紀的老,若可翻修裝潢、冷氣空間,那會吃得更舒適囉。








MENU(放大:口味很多,就分為四季、夏天、冬天、創意等四區口味,價格也實在,介於$35~45間。當然,若看得眼花撩亂,直接一份綜合豆花,也可!




紅豆奶油嫩豆花:依舊是大碗公裝盛,多加了芋圓、地瓜圓($5),一整個豐富、消暑啊!滋味不錯,豆花嫩,配料也OK,身處學區,這樣的價格與份量,夠霸嚕!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雖然是認識的學長開的店,但價格與份量、味道上,還真得是划算的一間豆花店,可以吃看看哩!BTW,還是希望雄哥雄嫂的豆花店生意,更興隆囉!」









按個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