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********** 

龍興海鮮城‧黑鮪魚料理

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一段362之1號
08-8333428
http://hipage.hinet.net/longsing

**********


龍興海鮮城,據同事說,此乃在地人光顧的好店(料好且價格實在),當然其他觀光名店也是不差。今日,有幸得邀至東港飽餐一頓,同事的老爸安排一桌黑鮪魚料理,至於價格不詳......

主要菜色:東港三寶拼盤、櫻花蝦炒飯、燉黑鮪尾、烤黑鮪排、O'toro生魚片、煎黑鮪魚盤、魚刺羹、魚刺丸湯、處女蟳


東港三寶拼盤:黑鮪魚香腸、櫻花蝦、油魚子.

櫻花蝦炒飯:酥脆爽口的櫻花蝦可真下飯,打包剩的飯,老闆還貼心地加滿櫻花蝦!

燉黑鮪尾:口感類似海底雞,且有些偏鹹,吃不出黑鮪魚的價值.

烤黑鮪排:有些許辣,肉質夠嫩,但調味過重了點!

O'toro生魚片:果真如傳言般地入口即化,毫無腥味不說,那股鮮甜味真難忘!

煎烤黑鮪魚:幾分熟自己決定,兩面若變色即可食用.

魚刺羹&魚刺丸湯:魚刺羹熬煮的非常好喝,而魚刺丸的口感很棒,用料實在且彈性夠。

處女蟳:滿滿的蟹黃,至於味道...應該不賴,看到同事很快就吃光了(葉子不吃螃蟹)


這家餐廳屬於一般local的海產店,裝潢上沒有張家食堂那般高貴,但這一頓菜色可真夠實在了!每一盤都很夠份量,且味道都不錯吃(當然生魚片更是讓人難忘),比較推薦幾道菜:櫻花蝦炒飯、Otoro生魚片、魚刺羹、魚刺丸湯,這四道是大家評價最高的。至於最後剩下的生魚片就是帶筋部位,就沒有人想吃啦!(這可真現實啊)有機會到東港享用黑鮪魚料理,記得週末要提早去,否則停車位很難找喲!尤其現在是旺季,至於鮮度問題,東港朋友建議六月底前吧!這時候的黑鮪魚還算是新鮮的,沒有那種冷凍過久的囤積貨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