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夏都沙灘酒店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
(08) 886-2345
http://www.ktchateau.com.tw/chn/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對於夏都沙灘酒店的印象,即其擁有那一片鄰近於房旁的開闊美景!當然,各種特色民宿崛起,適合各種需求的客群~隨著年紀增長,葉子反而喜歡先選擇飯店甚於民宿,主要是把享受住宿設施、品質列入思考所致(例如:選擇MOTEL or HOTEL,端看自己喜好)。此次,入住夏都沙灘酒店,其分為普羅館、馬貝雅館、波西塔諾館三大館,普羅館、波西塔諾各為最老最新的館。而各館各有其特色房型(馬貝雅為家庭房型,普羅、波西塔諾各有雙人、家庭房型)






由沙灘遠眺馬貝雅、波西塔諾館(最高那一棟白色建築)




此次所入住的房型為波西塔諾館,蜜月套房位於五樓位置,有很好的風景視野、寧靜空間.........




波西塔諾館‧大廳








除了SPA折價卷、房卡、餐飲卷、海灘毛巾卡外,住宿房客有贈送相片鑰匙圈(拍攝兌換點於普羅館大廳櫃臺旁)




戶外活動等,可以於櫃臺詢問、預約




海景電梯






五樓除了客房外,中央位置還有Azure SPA 和遊憩室




一打開房門,往內一探,就是這如此令人驚嘆的景色!




進門處有一小客廳,旁邊為冰箱、衣櫥等設備,亦有一台液晶電視(臥室也有一台)




迎賓水果




King Size大床、浴袍、液晶電視、網路(有線、無線,但用desire搜尋,無線訊號很弱;但抽屜有提供網路線,挺貼心)。值得一提,床很好睡.......






浴室




歐舒丹香皂、身體乳、洗髮精、沐浴乳(若還有泡澡粉,可就更棒~)




除了露天陽台的海景美色,這雙人浴缸的VIEW也是一樣棒!




可以選擇室內泡澡地享受窗外海景




也可以選擇戶外陽台,享受這自然的聲音與味道.......






不過癮?換著夏衣,下來走走踏浪,近在咫尺,垂腳可得哩











葉子:「雖然飯店沒有民宿那種華麗特色(巧思)灌注,但夏都的特色,不在其室內,而是其坐擁的海景環境!雖然有三個館,但葉子僅建議選擇最新館‧波西塔諾。除了蜜月雙人房外,亦有家庭房~比普羅 or 馬貝雅好~當然,預算就需要多估一些。至於其設備設施,葉子沒有使用(也沒有拍),大多窩著享受大海,隨著微風放空...........」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