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分享小七的早餐組合選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回顧一下之前葉子的文章(連結)。最近,每次跑小七買午餐、下午茶時,總是會看到這款極上飯糰的蹤影!想著想,雖然有之前極上陰影存在,但還是抱持著分享的勇氣,就醬地買下去,吃看看啦~。~。~。






7-11‧$39早餐組合:飲冰室茶集‧烏龍奶茶 + 明太子帝王鮭極上飯糰。偶而會想喝甜茶飲時,飲冰室的烏龍奶茶 or 抹茶奶綠,葉子挺喜歡喝的;再者,飯糰都沒有飲料好捏




明太子帝王鮭:海苔早已淚潸潸地訴說著,基底厚實、鮭魚尚小的飯糰故事!




老實說,鮭魚的滋味是不差,搭著明太子,鹹鹹地開胃。但極上飯糰依舊是極上於文字,極下於份量的帝王風格~吃沒兩口,葉子不小心就把鮭魚吃完惹,空著沒有餡料的飯糰部分~真不知該如何是好捏!












葉子:「若跟葉子一樣,無法接受(入口)沒有餡料的飯糰,那建議不要買極上系列啦~選個堡 or 麵包+飲料都比這好,且可避免發生浪費事件發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