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分享小七的早餐組合惹!除了已經推出一陣子的香草烤雞外,就屬這一款肉捲飯糰,讓葉子吃過最多次啦。原因很簡單,就是微波後的醬香味道,讓人難以抗拒啊!



$49組合‧飲冰室茶集(烏龍奶茶) +  肉捲飯糰:飲料就不多介紹啦,就是偶而會買來喝的甜茶飲,感覺還不錯,是葉子偶買的選擇之一。




本回的主角『肉捲飯團




兩個肉包著飯的飯團粒,份量不多,但卻是值得讓葉子想再吃的滋味!重點是肉片,那滲入味的醬香味道,雖有點鹹,但混著飯後,也稍微平衡了些。整體而言,是一種不同口味變換的選擇啊!尤其打開時,那漫著烤肉氣味空間,還讓人誤以為在烤肉哩 BTW,小七還有一款日式碳火烤肉便當,其烤肉片的口感味道,就比這肉捲飯糰好,但份量不是很多,要吃兩個才會爽快(飽)











葉子:「還等什麼?若想要早餐吃點不一樣的口味,這偏重口味的肉捲飯糰,是不錯的嘗試喲!但食量偏大的朋友,那就會吃不飽啦~所以,請自己斟酌多買一份吧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