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7-11‧便利商店
http://www.7-11.com.tw/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好久沒有分享小七的文章惹,最近,除了抹茶好朋友外,又喜歡上蘋果好朋友,當然,草莓好朋友,也可以喝看看,但葉子還是喜歡蘋果好朋友多些!至於飲料部分,還有純喫茶漲價、City Cafe沒再看到澳洲鮮奶,現在都是瑞穗鮮奶窩在咖啡機內




言歸正傳,最近,買早餐時,$49選,有兩款新包裝,且掛名國宴主廚監製的握便當,相比於飯糰,這握便當就比較吸引葉子的目光與胃口!想當然爾,就兩款都吃看看,一併分享給大家........(可以先看看小七的訪問介紹,再看葉子的心得








握便當‧黑胡椒雞排握便當:先選擇黑胡椒雞排、每日C當早餐,這樣的$49組合,葉子深覺地,比外頭一堆連鎖早餐店,便宜,又方便許多。




一撕開包裝,就露出一小塊肉肉,還真誘人!




除了黑胡椒雞排,還有煎蛋、切絲配菜,肉算是多(跟御飯糰比較下)。口味上,網路說這款是升級版的清爽,但葉子個人覺得,過重的黑胡椒味,還真得不知道哪裡清爽




握便當‧經典焢肉飯握便當:經典焢肉已經吃三回了(大家可想而知,就是這款比較好吃啦~哈),但搭配著是貝納頌咖啡。




沒有露出肉肉,但卻是令人期待裡頭焢肉、醬汁的滋味




除了五花肉,還有半顆滷蛋、竹筍等。肉跟黑胡椒雞排差不多(總之,由上往下吃,最後就是會沒有主菜,剩飯的狀況),但滋味就比黑胡椒雞排好吃很多,主要是肉嫩又入味,醬汁與米飯的融合,吃到1/2中心處,是最棒的位置(廢話,那都是肉、滷蛋等阿!)










葉子:「還在猶豫這兩款握便當的朋友,推薦你先嘗試經典焢肉,因為連不是很愛吃焢肉的魔女也喜歡哩!至於黑胡椒雞排,個人覺得醬汁味道過重,沒有焢肉那麼協調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