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
日月潭‧汎麗雅酒店
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
(049) 285-5500
http://www.fenisiahotel.com
(日月潭1st 天然溫泉度假酒店)

**********



日月潭,葉子活了這些年,也只來過五六次(大部分,都是因為九族文化村的形成),記憶沒有很大的起伏,不討厭也不樂愛此景點即是。而這一次,選擇入住中信集團的『汎麗雅酒店‧山景房』(有分湖 & 山景,但這次湖景已客滿),其提供安德烈西餐廳的早、晚餐(一泊二食);設施(免費)方面,有親水主題館、健身房、風呂等。其圍繞於外的名人坡,有人造景色與遠眺日月潭的據點,提供你早晨的漫步!


葉子@日月潭‧汎麗雅酒店



日月潭‧汎麗雅酒店(Fenisia Hotel)




微笑‧迎賓(熱情美麗的服務生,拍晃啦~_~)




大廳‧VIP Lounge‧廳內風格








戶外圓形劇場‧親水主題館‧健身房(一個親水主題館就夠累了>"<)








汎麗雅‧日月景色






汎麗雅‧山景套房(可室內泡湯 & 小陽台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寧靜的湖水,安靜的心,想什麼,已經不重要...............






*************

第一次入住汎麗雅酒店,但其服務生(不管是迎賓、大廳接待、各設施服務人員等)都很親切&禮貌,且都很客氣詢問&解決你的所需與疑惑等!而用餐部分,是葉子對於Buffet料理的搶食完全改觀,整個空間延伸(有兩處可取食)且空間大,取用時,除了沒有那種擁擠的情況,食物方面也是補得勤快!(有H牌冰淇淋,任你吃啦~哈)。至於房間方面,提供迎賓水果、浴衣、拖鞋、飲料水等外,還有可是內泡湯與小陽台可休憩(但山景房景色較差許多,建議先選擇湖景!)。言而總之,這是一間值得你入住的好飯店!

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