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*********

樹太老‧日式料理
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271號
(04) 720-0788
http://www.kitaro.tw/menu.htm

**********



彰化算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,對於葉子這個過客而言,總覺得非常奇妙,雖然沒有新光三越等大型百貨公司,但其各種餐飲分店,大致上也都有,也算是生活機能很夠的縣市,唯獨停車格似乎很少,但拖吊車很多~哈~。今天要介紹這一間「樹太老」,屬於平價的料理店,主打炸豬排等定食套餐,價格介於$150~250間,大多比同等的「定食八」便宜,且用餐氣氛不會如定食八那麼SOP的感覺。


葉子 & 魔女的晚餐:甜心蛋、山海定食、豬排蓋飯定食



甜心蛋:無聊犯愁而單點的,果真是該死亂花錢加點的一品。

山海定食:顧名思義就是包山包海的主菜,有豬排、牡蠣、大蝦三種炸物,令人滿足的份量與種類。但口味吃起來就算普普通通,就算葉子不太會要求定食八會有多好吃,其豬排要比
勝博殿那類棒的心情相同XD。

豬排蓋飯定食:豬排的厚度算厚,但原本豬排的乾澀(葉子's 山海定食),在這款蓋飯下,被醬汁彌補了,吸飽著醬汁的豬排,就是嫩且有味許多!相比之下,葉子叫推薦這一款定食,且價格便宜許多。


*餐點皆附甜點、飲料
*高麗菜絲、湯、小菜皆可續


整體而言,算是一間中規中矩的定食店,用餐過程比定食八(價格相近)好上許多,比較有吃飯的感覺,魔女覺得定食八的上菜氣氛與盤飾很像機器人...Orz.....。但葉子還是建議點選基本款(價格$168~200間的餐點)即可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