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863.jpg  

 

 

橋北屋
台南市永福路二段68號
(06) 228-0946


 



 

依稀記得,那讓葉子不喜歡的油煙味道的橋北屋,但也是六年多前的記憶。轉眼之間,其爆紅的程度,如同炸雞一樣,熱呼呼地,讓人有不吃不可的魅力!?換了新店面位置,是否有不一樣的感受,那爆滿的人潮,讓葉子&魔女,特地趁著開門營業前,就抵達&登記,好久沒這麼拼命了哩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橋北屋:搬遷至新店面,位於永福路、中正路口處(小林煎餅旁),一樓為候位、結帳區,二樓為用餐區域,整個空間與環境,遠比舊址記憶,好上許多~
DSCF5804.jpg



提早十分鐘左右抵達,人潮也慢慢湧現,還真令人感到恐怖哩
DSCF5805.jpg

DSCF5808.jpg



等歸等,魔女不浪費時間,繼續貼貼紙..............
DSCF5809.jpg



二樓用餐區,座位還算多,大概20幾人以上(雖然沒有午後休息時間,但等待用餐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建議開店前,提早個10~20min 來,是最方便,或平日時段吧?)
DSCF5822.jpg  



MENU:有蓋飯、定食、咖哩飯、單品等,價格約100~200間。稍與魔女討論後,各自點一份定食,外掛火紅的炸雞,還有一份可樂餅!
DSCF5824.jpg



熱麥茶~~~~
DSCF5830.jpg



葉子&魔女的午餐:烤鯖魚定食、豬排定食、炸雞唐揚、可樂餅
DSCF5837.jpg



吃過昆布食堂的烤鯖魚,再對比今日的橋北屋,高下立現。雖然沒有昆布食堂,那肥美厚實又大尾,但還是走得中規中矩,不會讓人吃不下~
DSCF5841.jpg 

DSCF5866.jpg   



今日最讓人驚訝且表現最好的一品,口感又帶點嫩度,也不乾澀!連魔女吃了一塊,都覺得比上回的小吉藏,值得!
DSCF5844.jpg

DSCF5851.jpg



眾多朋友、網路趨之若鶩,推薦的炸雞塊,讓葉子&魔女多少都抱著期待啊!但很可惜,今日的表現,有點糟糕,除了外皮那酥脆口感外,雞肉本身,少了多汁,有幾塊,還顯得乾柴......
DSCF5847.jpg

DSCF5858.jpg



原味可樂餅外酥,內鬆軟綿密,算是豬排外,第二品好吃的餐點!
DSCF5849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葉子:「多年後,終於回訪橋北屋,環境、服務都不錯,而餐點部分,豬排、可樂餅,令人印象好;而火紅的炸雞塊,就沒什麼特別。整體而言,就是一間舒服的日式簡餐店,若排除排隊的狀況,偶吃不賴啦!但步出門口,葉子內心卻是想著昆布食堂的烤鯖魚哩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