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 




BEARDPAPA'S日式泡芙工房
http://www.beardpapa.com.tw

 


 

 

 

好一陣子沒有回味鬍子爺爺,除了愛吃的日式泡芙外,還有幾款新口味上陣,當然,就屬這款『法式捲心』,讓葉子喜歡!若沒吃過鬍子爺爺泡芙,台南是沒櫃位,但高雄漢神有喲~至於台南,或許某一年會有機會吧

 





魔女也愛吃鬍子爺爺泡芙,趁著回家,順路帶個泡芙回台南給魔女回味一下!買了一個法式捲心嘗鮮,下頭是日式、餅乾泡芙兩款不同外皮的泡芙,當然,葉子喜歡餅乾泡芙的外酥口感
Beard PaPa



法式捲心:小巧的身型,比餅乾泡芙還酥脆的外皮口感,裡頭是滿滿的卡士達內餡,滿足卻又無負擔的份量。若喜歡泡芙那種滿溢的餡料感,這一款捲心,就類似嘗鮮的fu囉~
2

3



最愛吃的餅乾泡芙,那滿滿的卡士達內餡,一口咬下,盡是甜蜜的享受!
6



黑點點可不是有問題,那是香草籽喲~
7  








葉子:「鬍子爺爺的泡芙,可是值得品嚐的甜點,雖然台南尚無設櫃,但高雄可是櫃位啦!若無法立刻品嚐,葉子建議先買幾個吃,現場吃是最棒得狀態;一旦內餡填入後,外層就會隨著時間拉長,口感漸漸失分!」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