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386.jpg  




阿龍香腸熟肉
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4號
營業時間:9:00~21:00



 



翻翻文章,原來已經超過兩個月,沒有回訪阿龍香腸熟肉,內心身處的吶喊,已經無法壓抑。這一回,不是選擇透早,而是約末午後,人潮三三兩兩,還算八成滿。點完菜後,恰好門口有一桌情侶離開,免去葉子窩進裡頭,悶著油煙





跟著陪隊點餐,也可觀察一下,是否有什麼沒吃過的好料(但想想,吃這麼多次,還是點自己愛吃的,最準~~~)
阿龍香腸熟肉



葉子的午餐:茄子、苦瓜、菜頭、鱘丸、章魚、蝦捲,還有不可少的肉燥飯
IMAG4389.jpg  



若問葉子哪些必點,只能說,葉子愛吃的,每次必點的是  茄子、苦瓜、菜頭、鱘丸 + 章魚 (至於蝦捲、鯊魚肉等,就看心情囉~)
IMAG4388.jpg IMAG4393.jpg  



吃上一盤阿龍的切料,沒有一碗肉燥飯怎麼行!(吃兩碗也可,但一碗恰好,保留想吃的衝動,化為下一次回訪的行動!)
IMAG4390.jpg



好些日子沒來保安路走動,想不到,蔡家豬血湯也來了,應該跟赤崁樓那間是相同的吧!?(但最近一次於赤崁樓吃到的品質,已經沒有一開始的吃到的好囉,頗可惜...)
IMAG4395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俯拾即是的台南小食,雖然不是每間都好吃,但卻是一種便利的幸福食光!而阿龍香腸熟肉,一盤切料,一碗肉燥飯,令人無法抗拒~」

 

 

 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