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820_BURST002_COVER.jpg  




二鍋小館 麻辣關東煮
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33號
營業時間 4:30PM ~ 00:30AM (星期六及每月第二、四星期日公休)



 

 

之前跑到華興街,回訪鄉村餐飲屋,就瞧見這一間二鍋小館 麻辣關東煮,由店外瞧,那排列整齊的作風,就是吸引著葉子&魔女。已經進入冬天的南島,宵夜時段,來上一份熱騰騰的關東煮,是很棒的宵夜選!






二鍋小館 麻辣關東煮:位於永康華興街上,由中華路(柏林蛋糕)轉進華興街後,約幾步路,就可抵達。招牌顯眼,只要記得營業時間,避免白跑一趟即是。有內用座位,當然,外帶亦可!
二鍋小館麻辣關東煮



有條理、不紊亂的食材排排坐,就是吸引葉子上門的主因
IMAG4822.jpg IMAG4823.jpg



除了旁邊的蔬菜、麵食、飯食外,兩大鍋關東煮,各為麻辣、原味,種類大概都是常見的款式,但也足夠滿足胃口
IMAG4825.jpg  



醬料選擇多,但吃了幾回,葉子獨愛那款特調蕃茄醬,再佐薑絲
IMAG4814.jpg



隨意切,鴨血、豆皮、菜頭、百頁、蔬菜捲等,當然,還有不可少的燙青菜
IMAG4809.jpg IMAG4811.jpg IMAG4812.jpg



不夠滿足,再加點一碗軟骨飯,還不差,怕吃不飽,可點
IMAG4816.jpg IMAG4818.jpg  







葉子:「整體而言,葉子是喜歡其整潔的關東煮台,至於食材、湯頭部分,當然也不差,是值得回訪的關東煮店,尤其冷冷的宵夜時段,來上一份,比鹹酥雞好啊!」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