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4734.jpg  



鍋爸涮涮鍋
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477號
(07) 623-3326



 



印象中,跑過岡山吃過兩回鍋爸,於記憶,就是用料實在,菜色亦豐富,更有豐盛蔬菜盤的包肥火鍋店,依舊讓葉子喜歡!對於包肥餐廳,葉子在乎地是食物的鮮度、味道與取餐整潔度,而非種類,所以,鍋爸就頗match葉子的喜好






鍋爸涮涮鍋‧岡山店:位於舊省道(岡山路)上,顯眼的紅色外觀,很好認。用餐時段,人潮依舊滿得很,記得先訂位,才不用等。BTW,旁邊有附設停車場,不用擔心停車問題~
鍋爸 IMAG4692.jpg



營業時間&包肥價格
IMAG4694.jpg



肉品櫃臺,想吃什麼肉(豬羊牛雞等),現點現切.....
IMAG4696.jpg



中央食材區,有各式火鍋料(海鮮、丸子等),最讓葉子喜歡的,就是那整齊的蔬菜盤等,礙於不太愛吃火鍋料,葉子&魔女,都專攻蔬食類,跟海鮮、肉品,說實在,如此吃上一兩回,也足飽囉!
IMAG4732.jpg IMAG4699.jpg IMAG4703.jpg



靠外圍的一排,就是基本的麵食、飯、肉燥、鴨血等,話說,鍋爸的肉燥飯,葉子必吃上一碗(冒著被魔女念的風險)
IMAG4733.jpg



飲料、冰品
IMAG4705.jpg



當然不止如此,空間延伸至後方,有些許涼拌小菜,還有飯後水果甜點等可選喲~
IMAG4725.jpg



佐料沾醬區(葉子派沾醬 : 大量蔥花、蒜泥、蘿蔔泥、辣椒 + 些許沙茶醬、醬油
IMAG4704.jpg  
IMAG4719.jpg



湯底口味(但不用期待太深,就是很一般的調味湯頭)
IMAG4741.jpg



除了取餐區的海鮮料外,還有四款海鮮類可點(要幾份,就劃幾份,不會吃單喲)
IMAG4740.jpg  



四款海鮮類,最推的還是鮮蚵
IMAG4720.jpg



若不是被魔女念,吃上兩碗,不成問題~(誰教葉子是肉燥飯控)
IMAG4712.jpg  



大口吃菜!
IMAG4713.jpg



吃了一些海鮮肉食後,就是開始蔬食火鍋啦........
IMAG4718.jpg





葉子:「雖然價格有稍微調漲,但整體而言,鍋爸的火鍋料與用餐環境,依舊令葉子&魔女喜愛,尤其那豐富的蔬食種類,真得夠滿足我們囉!」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