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52.jpg  




鎮傳四神湯
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65號
(06) 220-9686



 

 

 

對四神湯沒有什麼太大喜好,就屬於那種不怕,2而有碰到,可以點來吃的那種感覺。才享用完石精臼肉燥飯,說實在,肚子沒什麼空間,但恰好魔女人來瘋,看著對面的 鎮傳四神湯,直嚷著,好久沒吃,想要吃上一碗!






鎮傳四神湯:位於赤崁樓附近,石精臼小食群對面的區域,人潮雖然沒有山根那麼恐怖,但陸陸續續內用與外帶的客群可是沒少過,可見其滋味的口碑,應該不錯!
鎮傳四神湯



除了招牌四神湯外,還有其它肉類湯品,也外掛碗粿、米腸喲~(魔女:可惜,沒妳最愛的香腸
IMG_2858.jpg



主角配料排排窩...........
IMG_2859.jpg



魔女點了一碗愛喝的四神湯,葉子則挑了愛吃的米腸
IMG_2849.jpg



湯頭醇厚,酒香滋味不重,很順口的一碗四神湯。給得腸子頗多,滋味亦好,軟嫩不腥,果然是招牌的湯品!
IMG_2848.jpg IMG_2850.jpg



這一品隨搭的米腸也不馬虎,雖然少了點花生香味,但糯米與腸子的結合度好,依舊值得推啊~(可能葉子習慣北部口味的米腸,有點類似吃粽子的fu)
IMG_2853.jpg IMG_2855.jpg  







葉子:「隨訪鎮傳四神湯,果然好滋味,愛喝的朋友,來上一碗,湯頭配料可不馬虎,胃口大些,再點一份米腸,滿足足以!」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