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117.jpg  




霸味薑母鴨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03號
(06) 303-5000

 






去年冬天,少了一味,一直被魔女記在心裡,哪一味?就是寒流季節的好伙伴 薑母鴨!於台南生活數載,記憶中,就屬府城豆花莊旁的,或者,前鋒路那一間,都不錯。今年可不可再錯過,總要吃上一回,兩個人也沒什麼好選的,就近選擇一間連鎖的霸味薑母鴨,也不用排等等候,就不挑啦






霸味薑母鴨:位於中華路上,招牌顯眼,旁邊是葉子常吃的大山鐵板燒。用餐位置還算多,但人潮也不少,兩人也OK,都有適合位置可選
DSCF0125.jpg DSCF0097.jpg



MENU:除了基本薑母鴨湯底外,也有一些火鍋料可選,價格還OK,若覺得偏貴,倒是可以買湯底回家,亦是不錯的選擇。兩個人吃,大概$500上下,就夠飽足囉。
DSCF0087.jpg



碳火,就是有股莫名的吸引力(魔女:烤肉嗎~哈)
DSCF0093.jpg



兩人吃,不用多,幾份青菜、小點,再來一份麵線,加上鴨肉料,就很飽足啦!
DSCF0111.jpg



看起來不錯,但實際可就不好吃,可不點~~~
DSCF0098.jpg



熱呼呼,寒冬寒流最佳火鍋........
DSCF0104.jpg



湯底味道還合葉子&魔女胃口,配料選了凍豆腐、米血、高麗菜等,但主角鴨肉,卻是韌得很,算是不好吃的薑母鴨肉啦~唯一欣慰是其湯頭與外頭溫度有match,還是有溫暖到~
DSCF0121.jpg DSCF0110.jpg



再點一份高麗菜,吃撐點~~~
DSCF0115.jpg  







葉子:「許久沒吃薑母鴨,這一頓,令外頭的溫度,有了暖。回歸食物本身,這一間分墊的鴨肉,不好吃,湯底OK,所以,若期待嫩又入味的薑母鴨,還是選擇其它間;當然,若屬隨意順食,這間也算方便啦!」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