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795.jpg  

 

 

 
壽司源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18巷8號
(06) 201-2822

 


 

 

注意好久的一間壽司店,每次接魔女下課,都會經過中華二路,都會看到這間位於巷內的 壽司源,但就是沒有往內品嚐過。原本以為是類似新都巷的料理店,一上前,才知道是簡單的壽司店(類似夜市那一種,有各種口味,一貫一貫可選),但都特地來了,就吃上一回,看看滋味如何吧!

 

 

 
壽司源:位於中華二路(還沒到家樂福)內,路口有小七,右轉進巷即可抵達。營業時間5:30~賣完,週一公休,可不要中午就跑來喲。
壽司源 DSCF0801.jpg



師傅一人,還有兩位外場協助打理一些,但基本上,還是需要等候一點時間
DSCF0774.jpg



MENU:選擇不算多,但算是可滿足一頓飯的需求啦。價格較高的是生魚片、沙拉拼盤等,而其它小品(花壽司、握壽司),都是單個點,價格應該不算貴(就類似爭鮮只出一貫,價格砍一半的感覺)。跟魔女稍微看了看,隨意點了一些,嘗鮮嘗鮮.........
DSCF0765.jpg



味噌湯(免費,可續),微溫,不好喝的感覺立現,愛喝味噌湯的葉子,就免了再續一碗.......
DSCF0768.jpg



手捲:有鮮蝦、小黃瓜、生菜、醋飯的常見內容,但也是此回較為美味的一品了~~~
DSCF0785.jpg



大海老:跟蝦壽司相比,這算是成年版的,當然,價格就是貴上一倍有餘。鮮度口感,比蝦壽司好些,但蝦的鮮甜就少了.......
DSCF0782.jpg



單點一起上,成了綜合拼盤,有稻禾壽司、花壽司、章魚壽司、蛋壽司、蝦壽司。除了花壽司、蛋壽司外,其餘都不甚好(就是葉子常形容的魚肉飯糰fu,食材歸食材,飯糰歸飯糰,當然,價格上,也無法太挑剔啦)
DSCF0776.jpg DSCF0779.jpg DSCF0780.jpg



第二綜合拼盤,有葉子點的鐵火卷,還有魔女選的三貫軍艦(燒女子、干貝唇、蝦卵)。有第一盤的心得,這一盤也真得有預防針作用,不期待,也沒有太多落寞囉。倒是鐵火卷,葉子多沾點嗆芥末,倒是有股爽快,食完!
DSCF0791.jpg DSCF0793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葉子:「說不上雷,但就是沒有回味的感覺,吃爭鮮飯糰,選擇多些,價格也差不多,是離開的感受。但或許有錯過美味?菜單上沒有的散壽司,是後來才知道,或許是可以嘗試的一道豐盛吧?」


 

 


 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