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357-2.jpg  




天吉屋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(京站廣場一樓華陰街出口)
(02) 2558-2328

http://www.tenkichiya.com.tw/




 


前些日子,由大妹的臉書得知,京站山頭火對面,也開了一間跨海來台的日食分店【天吉屋】,難得回家一趟,不順路吃上一回怎可。想想,台北車站、京站的順路美食,真得很得葉子的心啊!





天吉屋‧京站店:目前有三間分店(忠孝、京站、新竹巨城),今日分享的是京站店。別於常見的丼飯,天吉屋主打 天丼(天婦羅丼飯),每次看日本節目,那豐富炸物疊滿著碗,只有看著份,如今,終於有機會,嚐嚐看
DSCF1374.jpg DSCF1343.jpg



看著看,因為本身不甚喜歡茶泡飯,不直上天幕御食,改點天吉雙品;而魔女,就來個入門的雞肉蔬菜丼
DSCF1340-2.jpg



免費吃的小菜(嫩薑),還不錯,被葉子吃了兩罐
DSCF1349.jpg DSCF1351.jpg



熱熱的牛蒡茶,好喝~~~
DSCF1346.jpg



很一般的開胃沙拉,吃吃,先墊胃
DSCF1339.jpg



天吉雙品:簡單看,就是小天吉丼+烏龍麵。若非胃口大,可以單點天吉丼類即可,當然,胃口夠大,直上天幕御食。
DSCF1362.jpg



小天吉丼的炸物:蝦子、白身魚、花枝、茄子、青椒、地瓜、溫泉蛋,最喜歡的是花枝、魚肉、地瓜,再搭上溫泉蛋融入熱騰騰的醬汁、米飯,大口吃就是如此美味!
DSCF1358.jpg



餓了吧!
DSCF1368-2.jpg



雙品就是多個烏龍麵,卻意外地美味,感覺有像剛吃過的稻禾烏龍麵
DSCF1364.jpg  


雞肉蔬菜丼:最便宜的一品,炸物有雞腿、雞胸、四季豆、地瓜、茄子等炸物,當然,也有一顆溫泉蛋!
DSCF1357-2.jpg



味噌湯
DSCF1365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初嚐天吉屋,也算是葉子&魔女第一次吃到天丼,滋味不差,炸物、醬汁、米飯的融合度夠,尤其那顆溫泉蛋,整個美味太增!建議第一次品嚐,可以先點個天吉、蔬菜嚐嚐,雙品或者天幕御食,胃口大者,再直上也不急~」
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