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658-2.jpg



集品蝦仁飯
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
(06) 226-3929







回訪了阿龍香腸熟肉,怎會忘記好地方蝦仁飯,但可惜,沒營業。立馬想到的,就是位於海安路的集品蝦仁飯(相比於矮仔成,集品比較合葉子的胃口)。海安路的小食,光觀人潮沒有少過,集品滿著客群,也不意外!






集品蝦仁飯:緊鄰阿川土魠魚旁,另一邊還有葉子喜歡的順天肉燥飯,都是好味的小食店。人潮雖多,但流動快,位置不難等。
集品蝦仁飯 DSCF1664.jpg



先盛上一堆,加快上桌速度,少了等候,但也少了熱騰騰的美味~還是喜歡,點後才處理的作法~~~
IMAG0357.jpg



最近一次吃,蝦仁飯還是$40,現在漲到$45~~~
DSCF1651.jpg



蝦仁飯:今天吃到的品質不錯,除了偏涼外(先盛好的後果),米飯整體的濕潤度,夠恰當!對於葉子而言,蝦子是配角,米飯才是葉子愛吃蝦仁飯的主因~
DSCF1652-2.jpg DSCF1654.jpg



鴨蛋湯:不比蝦仁飯遜色,因該說,根本就是跟著蝦仁飯一樣必點得湯品!湯頭略甜,但整個蛋湯的滋味,就是合胃口
IMAG0361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今日的蝦仁飯的水準不錯,符合其名氣,喜歡濕潤的朋友,吃集品,反之,矮仔成。當然,要葉子推薦(一樣愛吃米飯),一定先推好地方蝦仁飯!BTW,鴨蛋湯一樣必點,可以不點蝦仁飯,但來上一碗鴨蛋湯,是值得~」
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