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614.jpg





日光大道健康廚坊‧Sonnentor Cafe
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1號
(06) 2211-800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nnentor.tw








台北拓展至台南的樂活輕食店,源自奧地利有機品牌(日光大道),所延伸的概念餐廳(介紹),亦結合藝術,讓整個裝潢感,賦予藝術、飲食融合感。目前有五間分店,除了台南店外,其餘皆於台北






日光大道健康廚坊‧台南店:日光大道台南店,位於林百貨旁,為一複合式經營,而日光大道位於1、2F層,其餘空間,結合伊日美學生活。營業時間為11:30~22:00,週末人潮頗多,若人多,可先訂位,保險些!
DSCF1557.jpg DSCF1555.jpg



還沒用餐,服務一般,算是不及格,想想,難怪王品系列,很吃得開
DSCF1560.jpg



結合藝術感的用餐空間,而挑高的用餐空間、寬敞位置,就是舒服,吃得不擁擠~
DSCF1609.jpg DSCF1551.jpg



除了brunch外,一整套SET的單點型態,價格於台南,算是中上,但端出來的內容是"有機",就是貴上些,是種趨勢了吧。看看後,先點份生菜沙拉、搭配兩款主食,嘗鮮嘗鮮!
DSCF1547.JPG



等待餐點...................
IMAG0187.jpg



日光大道精選沙拉:提供有機的萵苣、紫地瓜、南瓜、四季豆、南瓜、蘿蔔、白菜、核桃、蘋果等綜合蔬果類,很元氣的豐盛開胃菜,一整個暴力地多!沾醬部分,可選油醋、胡麻、凱薩,葉子選擇胡麻醬汁搭配。光這一盅,就已經餵飽葉子&魔女大半個胃,看來真的比較適合3~4人享用的單品。
DSCF1562.jpg DSCF1568.jpg DSCF1570.jpg



綠咖哩鮮蝦寬扁麵:特別mark無毒鮮蝦,但主角還是那收得漂亮的乾扁麵,醬汁是微辣的綠咖哩,對嗜辣的葉子,其口味與辣度,是葉子喜歡的味道,非常開胃!但份量真的不多,如不是日光沙拉先撐場,否則,這品義大利麵,大概只能讓葉子6分飽吧~~~
DSCF1587.jpg



檸檬春雞佐松露奶油燉飯:春雞處理得外酥內嫩,略帶肉汁,好吃!而一小份量的松露奶油燉飯,亦是美味。整體上,走得是輕鬆的份量,主戰味道與精緻感。
DSCF1592-2.jpg DSCF1594.jpg DSCF1597-2.jpg



魔女自製的雞肉飯,混著吃,較不單調~~~
DSCF1607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初訪日光大道,餐點品質,果如其特色,口味也不錯,頗合我們的胃口。撇開價格部分,整體上,就屬於服務比較差,主動性很弱,算是對不住其價格吧。BTW,三五好友,偶而吃吃這一種餐廳,也是不錯,兩人吃,就無法品嚐太多囉」
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