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855.jpg  



品田牧場(永康店)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36號
(06) 302-0482

http://www.pinnada.com.tw/index.html






除了聚餐之外,葉子大概不會上品田牧場吃豬排,當然,不是難吃,就是一種順順的fu罷了。BTW,難得歡聚,選擇王品餐飲系,就是不用太擔心服務、食物水準(踩雷)~





品田牧場‧永康店:目前有三間品田牧場,各位於市區(民族路、永康、成大商圈),選擇便利的即可。中華路上,除了品田牧場,大概就是碳佐麻里,讓葉子念茲在茲吧!
No. 5 DSCF1842.jpg DSCF1844.jpg



近幾年,王品針對幾個系列餐廳,推出較為低價的套餐,也算是開拓平日的客源or 選擇性。品田牧場亦不例外,除了原本的套餐外,還有一款無飲料、甜點的幸福套餐。按葉子回訪多次,幸福套餐,是頗划算的選擇,因為飲料、甜點,都很普通,再者,按前面的菜、肉、飯、湯,就真的夠飽囉!
DSCF1849.jpg



基本機絲(豬排醬、胡麻醬、七味粉
DSCF1848.jpg



還有DIY的芝麻缽
DSCF1855.jpg



可續用的高麗菜絲
DSCF1853.jpg



三小品的前菜(薯泥、鮮蝦沙拉、山藥),口味一般,但算是墊肚先!
DSCF1860.jpg



招待小品(香酥泡菜豚餅):還不錯吃,重點,還多上了一份,真的讓大家,主餐還沒吃,就有飽足的感覺了
DSCF1863-2.jpg



這一回不吃豬排,如同之前的經驗,點個不同口味,反而有驚喜!這一款香酥雞肉咖哩,就是值得的一品創意選。主餐盤,除了主食外,還有蒸蛋、湯品、蘋果醋。
DSCF1869.jpg



很match葉子口味的日式咖哩風,再稍微灑點七味粉,更是爽快!
DSCF1872.jpg



炸得多汁又酥脆的雞腿肉,不得不推一下,比豬排還讓葉子喜歡~~~
DSCF1873.jpg DSCF1875.jpg



感謝服務生,又讓葉子續了咖哩醬,當然,再吃一碗飯,回報一下!
DSCF1878.jpg



甜點&飲料
DSCF1880.jpg DSCF1883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若不喜歡豬排,那就來份雞肉咖哩吧!不若洋蔥咖哩那麼深層的專賣滋味,但就是那種類似自己用咖哩塊煮出來口味,很下飯。至於其它附餐,依舊中規中矩,可自己選擇要或不要(甜點&飲料)」
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