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056-2.jpg




誠屋拉麵
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(京站B3)
(02) 2552-6833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kotoyaramen






京站,除了一樓的山頭火天吉屋,這一回,逛到B3處,發現這一間從大阪至台灣的拉麵店 【誠屋】。誠屋有三間分店,葉子初訪的是京站店,還有中山本店、遠百寶慶店





誠屋‧京站店:用餐時刻,人潮頗多,先登記,等候叫號(約15~20min間),就有位置。拉麵有分為三種湯頭(牛骨、雞骨、味噌),外掛幾種小菜、叉燒飯類,價格介於$200~300間,選一個完整set,又是很飽足的一頓美味~
DSCF3022.jpg DSCF3037.jpg



調味機絲頗簡單,但有葉子最愛的蒜末,而誠屋提供的蒜末是已經炒過的,味道更是深層
DSCF3024.jpg



別於一般生大蒜的滋味,這混著湯頭喝,味道更多一種層次
DSCF3036.jpg



葉子&魔女的午餐:特製叉燒奶油味噌拉麵、雞骨醬油拉麵、半熟蛋叉燒丼飯(set)
DSCF3045.jpg



半熟蛋叉燒丼飯:很值得加點(一號餐)的叉燒丼,融合半熟蛋、叉燒肉塊、米飯醬汁的滋味,可比拉麵還令葉子記憶深刻!若說缺點,就是米飯不夠優。
DSCF3038-2.jpg DSCF3041-2.jpg



雞骨醬油拉麵:正常的拉麵款,兩片叉燒、半熟蛋、蔥花等,按魔女食量,恰好飽。雞骨湯頭,比常吃的一風堂、花月嵐之流,算是清淡調的口味,湯頭味道有帶出,但也不膩口,著實match到魔女口味。叉燒部分,入味也夠嫩(證明葉子加點double版,是正確的)。麵條硬度也不錯,一碗很順的拉麵,適合不適應重口味的魔女......
DSCF3052-2.jpg DSCF3057-4.jpg



特製叉燒奶油味噌拉麵:特製就是多了好幾片叉燒的double版拉麵,喜歡吃肉的朋友,點特製款就對了。除了多了一塊奶油、味噌湯頭外,其餘都跟魔女的一樣。湯頭表現,沒有葉子喜歡的那種濃厚感,反而加了一堆蒜末,添了一股蒜香略焦苦的滋味,才顯得好味!
DSCF3054-2.jpg DSCF3056-2.jpg DSCF3058.jpg     







葉子:「初訪誠屋拉麵,口味上,顯得適合偏輕口味的朋友,算是很順時的拉麵,想吃皆可回訪的拉麵店。除了叉燒肉外,那一碗半熟蛋叉燒丼,可不要錯過,一次雙重滿足,值得的!」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