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126.jpg 



St. Regis。Bali Resort
Kawasan Pariwisata, Nusa Dua, Bali Indonesia
(62)(361) 8478 111

http://www.starwoodhotels.com/stregis/index.html






簡略敘述St. Regis環境後,接著,葉子依序分篇其Room、SPA、Food,這一篇,先簡單介紹此次住宿的房型內容。當然,St. Regis提供的住宿房型,有Suite、Presidential Suite、Villa等,就是按價格享受選擇房型囉!此次下榻St. Regis,選擇的是基本Suite,雖然基本款,但內部空間可不小哩!







管家帶領著葉子&魔女,介紹週邊環境後,就抵達今日入住的房間【Suites】(行李不用自己扛,服務生會處理,當然,小費也是要注意的,不要忘記給喲
2015-01-18-161228-99.jpg



一進門,是個玄關設計,有個小吧台(基本飲水機絲,下方空間內,是冰箱、茶包等,除了冰箱飲品需要付費,其餘皆Free)
DSCF6074.jpg



飲水部分,當地的水不可生飲,飯店提供當地AQUA礦泉水,也有氣泡礦泉水可選喔!
DSCF6075.jpg



走入玄關側,印入眼簾,是偌大的客廳空間,但用到的機會不多,畢竟,外頭的沙灘、海洋,才是王道!
DSCF6077.jpg DSCF6078.jpg



簡單用簾子分隔的空間設計,客廳、主臥、陽台,而相對面,就是玄關、行李&換衣間、電視、廁浴。
DSCF6083.jpg DSCF6088.jpg



電視部分,有一兩台大陸節目,還可以看看打發時間,其餘就是練英文 or 看圖思考(電視下方,有一些I/O port for 音訊等使用)
DSCF6097.jpg



置物、換衣間
DSCF6107.jpg



浴廁部分,除了盥洗、泡澡區,還有淋浴、廁所,分隔得不錯,空間也很大
DSCF6099.jpg DSCF6103.jpg



特別的驚喜
DSCF6101.jpg



盥洗用品,是St. Regis自家的品牌Remède
DSCF6623.jpg DSCF6625.jpg



外頭有簡單的陽台空間,是面山的景致,但巴里島的蚊蟲不會少,記得先點蚊香.....
DSCF6111.jpg DSCF6112.jpg DSCF6116.jpg



除了迎賓水果等外,還有送了一盒小禮物(蜜月): SPA品.......
DSCF6110.jpg DSCF6305.jpg



除了礦泉水外,還有好喝的ICE TEA等可order......當然,也是free........(還有貼心地,附上小餅乾,不夠也都可再要)
DSCF6378.jpg  










葉子:「住宿這部分,Villa or Suite各有各的優點,但對於St. Regis的環境而言,葉子覺得Suite即可,除了房間已經夠大夠舒適外,外頭的景致,更值得漫步啊!」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