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7368-2.jpg  




Banyan TreeUngasan Bali 
Jl. Melasti, Banjar Kelod Ungasan, Bali Indonesia
(62)(361) 300-7000
http://www.banyantree.com/en







除了泳池與海際一線的美景外,Banyan tree另一賣點就是懸崖美景,還有佇立於旁的Ju-Ma-Na(白色珍珠,珍珠般的美人),是一融合餐廳與Bar的設計,也是午茶的地點。但人潮上,大家似乎都躲在Villa內,除了早餐、晚餐外,葉子還真得沒看到什麼遊客,想當然爾,葉子&魔女就是準時報到的第一隊用午茶的





Ju-Ma-Na:如同其名,整個建築以白色調呈現,一樓空間,晚餐區,而右方路徑而上處,就是Bar(午茶)的點。因為是包套的行程,有附搭午茶,但用餐過程,似乎也有專賣午茶(有看到非住客,特地前來)。
午茶 DSCF7314.jpg



室內空間,外頭豔陽正烈,先躲進來吹吹冷氣
DSCF7335.jpg



恰好碰上一隊韓國情侶的晚宴(昨天於白鴿教堂有舉辦簡單的儀式),服務生已經開始打理餐具等........
DSCF7363.jpg



一整面落地窗設計,雖然窩於室內,但還是一覽無遺,那海空一片的美
DSCF7340.jpg



午茶,可選擇飲品(咖啡、茶飲等),而小點,就是三層型態上桌,口味不錯,但沒有St. Regis好。但Ju-Ma-Na的美景,真得比食物棒太多了!
DSCF7353.jpg



如此美景,隨著印度洋的海浪聲,放空,是唯一的回應!
DSCF7326-2.jpg DSCF7323.jpg












葉子:「非常棒得景色,不是午茶好味與否,而是,Banyan Tree的得天獨厚,位於南端處,直接無礙地,享受這一片海洋~~~」


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DSCF7367.jpg DSCF7321.jpg  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