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581-2.jpg  




Start Boulangerie
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96號
(06) 311-1908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tboulangerie








華興街上,就屬三間店,葉子最常跑去吃,分別為二鍋小館、洪家店、鄉村餐飲屋,各賣關東煮、麵食、家常小炒。最近,好友推薦一間新開的烘焙坊  Start Boulangerie,亦位於華興街上,位處立體停車場方向對面(難怪不知道,因為大概就是到鄉村餐飲屋,葉子就吃飽閃人,不會再往前去






Start Boulangerie:招牌不大,若不注意,葉子還差點走過頭。Start Boulangerie是一間麵包烘焙坊,走得是葉子喜歡的歐式麵包,店名也很可直接,用Start帶出意向(臉書介紹),提供暖心的麵包!BTW,最讓葉子感到特別的,就是早上7:00,即有出爐的麵包,這可是令人激賞的點啊!平常,都是提早一天購入隔日的麵包,而如今,Start Boulangerie,卻是可以讓我們當成買早餐一樣的概念,吃到剛出爐的美味啊
DSCF9548.jpg DSCF9605.jpg DSCF9550.jpg



店內空間不大,除了一些果醬、佐料販賣區,中央、側邊,就是麵包區,走得不是花俏,而是直接品嚐麵香,有巧巴達、可頌、長棍等幾種不同口味的麵包。
DSCF9542.jpg DSCF9590.jpg



麵粉、橄欖油、果醬、鹽等
DSCF9575.jpg DSCF9531.jpg



店內提供的麵包介紹
DSCF9599.jpg



除了麵包外,亦有輕食(三明治、鹹派、咖啡等)可選。我們選了幾款麵包後,再點份三明治、咖啡,悠閒地,享受難得的朝食時光!
DSCF9555.jpg



魔女選了短笛、可頌(杏仁、原味),嬌小版的長棍(短笛),口感外脆內Q軟,細嚼而呈現的麵香滋味,很棒。可頌部分,除了杏仁口味的糖粉較多(偏甜),魔女個人比較不喜歡外,單就可頌(原味)部分,也喜歡。
DSCF9552-2.jpg DSCF9571.jpg DSCF9554.jpg



葉子選了三明治嘗鮮,用蕃茄巧巴達當麵包體,內有生菜、豬肉片,再搭橄欖油,整個口感滋味,很清爽,值得推薦!
DSCF9581-2.jpg



招待的檸檬蛋糕(目前沒賣),口感鬆軟,濕度夠,但酸度不太強(葉子愛吃酸一點)
DSCF9587.jpg



點了拿鐵、美式咖啡搭餐
DSCF9569.jpg DSCF9582.jpg



後方的麵包工廠~哈哈哈~
DSCF9601.jpg



地址圖
DSCF9594.jpg











葉子:「拉起回憶的感動,很類似當初吃到奶油鼻子的感覺,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烘焙坊!稍微看了一下網路資訊,老闆可是呆過JR甜點部門,甜點算是他的強項之一,希望下次,可以看到甜點推出(雖然空間不大,葉子是建議可以採預購,主力放麵包也OK)。」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DSCF9584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