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303.jpg  






莫凡彼咖啡館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 (2F)
(06) 300-6767

http://www.mvp-icecream.com.tw/index.php






難得阿拔南下相聚,就近步行至南紡夢時代用餐,無奈,熱門可接受的,都客滿。最後,就屬此類的西料,不用久候,有座位。想想,葉子亦慢慢征服夢時代的每間餐飲,足分享給朋友們。同樓層的,目前已經吃過有翰林茶館、Allycat's、涓豆腐BELLINI錦霞樓,再加上莫凡彼後,只餘跳舞香水,改天再補齊囉!






莫凡彼咖啡館:與星巴克、Allycat's同屬一側,用餐時間,大概只有此類西料、星巴克,還算找得到位置啊!冰淇淋,葉子可不陌生,但餐飲部分,吃得不多,記憶中,大概只有吃過兩次吧!?BTW,阿拔不排斥西料,確定好座位,就一同品嚐看看~~~ 
莫凡彼咖啡館



瞧著瞧,點一份雙人套餐,再搭一份單點主食。BTW,除了冰品、鹹食外,還有熱門許久的蜜糖吐司........
IMAG3277.jpg



南瓜濃湯、蕃茄蔬菜清湯:蕃茄蔬菜清湯比較好味,南瓜濃湯有點過膩。
IMAG3287.jpg IMAG3288.jpg IMAG3290.jpg



凱薩沙拉:份量十足,2~3人分食差不多夠。相比於濃湯,這品生菜,走得安全!
IMAG3293.jpg



櫻桃鴨胸芥子義大利麵:偏台式口味的調,有櫻桃鴨胸、小蕃茄、蘆筍、鴻喜菇等配料,頗是豐富。麵條有Q,不軟嫩無力,份量也多,再者,肉給得足,算是飽肚,但距離美味還有一段。
IMAG3295.jpg IMAG3298.jpg



泰式綠咖哩炸魚排焗飯:焗飯內有蕃茄、花椰菜、綠咖哩醬,上頭兩塊炸魚排。原本不起眼的一道焗烤飯,卻是今日最好吃的。按魔女言,起士夠多,焗烤飯都好吃啦(哈哈哈)
IMAG3299.jpg



脆皮香料雞腿起士波菜燉飯:這台式稀飯!?容葉子如此說吧。除了雞腿肉,葉子還算喜歡,有完食。但這燉飯,就無法硬塞進肚,算是糟糕,也是本日最雷的一品
IMAG3303.jpg



附餐飲料
IMAG3294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術業有專攻,即是如此!除了保險的焗烤飯外,義大利麵、燉飯真的不行。想著想,此類店,還是吃他最基本在行的甜食(冰淇淋)即可。當然,若人潮多,找不到覓食、可以坐下,那就另當別論吧



 

 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