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349-2.jpg  



好擠 H.G Restaurant 
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6巷4-1號
(06) 223-1226
臉書







久聞好擠 H.G名號,印象最深刻,不是其輕食brunch,而是窯烤麵包,一直藏於記憶,一直沒有上門品嚐。除了restaurant外,緊鄰於旁的是好擠Living,亦可一起逛逛。





好擠 H.G:好擠,位於青年路小巷內,從青年路(彰化銀行)旁進入,即可抵達(若開車前往,先於外頭找好車位,再步行前往)。 店內空間,由老屋改建,挑高,1、2樓皆為用餐空間;開放廚房旁,為窯烤麵包區,除了佐餐麵包的來源外,亦提供購買喲!
DSCF0377.jpg DSCF0296.jpg



大餐桌,一群朋友聚餐,很方便~
DSCF0297.jpg



這種空間視覺很有感覺,喜歡.....
DSCF0349.jpg DSCF0364.jpg



欣賞好擠的空間設計後,認真面對餐點menu
DSCF0277.jpg



一開始,介紹自己的食材來源,文字呈現直擊的自信。當然,亦反應於價格上。葉子點了限定的獵戶窯烤燉香雞,魔女則挑了酒燉奶醬雞肉煮,加上第一頁的自信,葉子又加點一盆好擠沙拉
DSCF0287.jpg



好擠沙拉:綠意盎然的活力,有芝麻葉、萵苣、堅果等,盤附自製醬汁,可以斟酌取用。但葉子習慣單吃生菜原味,好擠的生菜,不差,但還不到單點得水準(葉子食後感)
DSCF0311.jpg DSCF0306.jpg



主餐上桌,除了主食外,盤附一杯生菜、麵包,份量不少,吃飽沒問題!
DSCF0332.jpg



獵戶窯烤燉香雞:雞肉燉得軟嫩,醬汁口味,有股吃藥燉排骨的fu,加上還有枸杞,真有錯覺。雞肉不差,但整個醬汁搭食而言,葉子吃不慣。相較於魔女選擇的口味,就比較好味~~~
DSCF0336.jpg



酒燉奶醬雞肉煮:雞肉水準與前一道一樣,調理得夠嫩夠味。湯汁部分,微微酒香,奶油洋蔥等的鹹香搭配,的確比葉子選的獵戶窯烤雞,夠味許多!若不愛單喝,可以撕麵包沾食,也不賴。
DSCF0330.jpg



出自自家的窯烤麵包,滋味之好,好得比主餐還讓葉子有印象
DSCF0338.jpg



義士咖啡、熱紅茶
DSCF0340.jpg



麵包好食,外帶一品回家享用.......
DSCF0371.jpg



質感包裝
DSCF0372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初訪好擠 H.G,空間舒適,有股悠閒感(亦可能沒有滿座,舒適夠),餐點部分,主餐有一定水準,但窯烤麵包卻是最有衝擊的部分,還讓葉子外帶一品回家回味!主食部分,按各人喜好選擇,但葉子推薦,值得特地去買個麵包吃吃,不錯!」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