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163.jpg



生哥豆漿
台南市北區文成一路148號
 





對於生哥豆漿的記憶,還停留於公園南路時期,當時吃過一回後(初訪),就歇業了!如今,經由六哥的資訊,生哥重新開業,但店址亦變動,遷至文成一路。記憶中,生哥的燒餅、油條是美味,但轉眼四年過去,再次回訪生哥豆漿,是否如此呢.....!?



生哥豆漿店:新店面,遷至文成一路148號(夏閣MOTEL對面),只要看到有一排人排隊,就是生哥豆漿店,不難找啦!店面不大,左側是開放料理空間,右側有內用位置,而中間走道就是排隊路線。BTW,不管內用外帶,跟著人龍排隊就是了!

DSCF1187.jpg
 

DSCF1155-2.jpg



葉子來得早,排隊不算長,大概就是店內擠滿的狀況,但約10個人左右的等候,也花了半小時左右才輪到點餐。入內等候是比較痛苦的,無法避免地,就是店內的油臭味,加上排隊時間拉長,讓討厭油臭味的我們,感到不適!但值得一提的,最後負責餐點&結帳的大哥,態度客氣,聲音有一股磁性!(因為只有這位大哥處理餐點、結帳,所以,速度真得無法快.....)

DSCF1159.jpg



負責炸油條的生哥...........

DSCF1161-2.jpg



MENU:除了熱門的燒餅、油條、蛋餅外,還有饅頭、餡餅、蘿蔔糕等,當然,豆漿系列也沒少。價格也算佛心,主角(燒餅蛋油條),比五年前還便宜

DSCF1167.jpg



葉子&魔女子朝食:燒餅蛋油條、煎餃、蛋餅、豆漿、米漿

DSCF1168.jpg



燒餅蛋油條:現炸好的燒餅、油條、蔥蛋就是無妨抗拒,那酥脆的口感,再搭蔥蛋的鹹香,沾些辣醬膏,就是美味!特地來生哥吃朝食,點這一品就對了!

DSCF1170.jpg
 

DSCF1178.jpg



蛋餅:蛋餅也好吃,餅皮是那種有口感的,非一般早餐店的薄皮。難怪,餐點上,有一品燒餅油條蛋餅,這也是可以嘗試,燒餅搭蛋餅的層次口感,應該也受很多人喜愛吧!?

DSCF1181.jpg



葉子很愛吃煎餃類,無緣由就點上一份煎餃,想當然爾,也真的不好吃........

DSCF1173.jpg



熱豆漿、米漿

DSCF1174.jpg






葉子:「再次回訪生哥,燒餅系列依舊美味,但整體上,燒餅油條,沒有美味到讓葉子犧牲去接受排隊時間 & 油臭味,畢竟吃個早餐,不需要這麼累嘛。所以,累這次,分享給大家就好。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