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05.jpg




 



讚岐釜揚げうどん丸龜製麵
台南市中山路162號 (新光三越中山店B2)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ukameTW
 





如同花月嵐、麵屋武藏之類,偶而回味,都有不同感受與口味。上一回,錯過秋季的蛤蠣烏龍麵,此次,冬季限定的 鮮蔬白肉烏龍麵可就沒有錯過的理由了。目前台南有兩間分店,各於新光中山店、西門店。





丸龜製麵‧中山店:除了不能刷卡外,對於丸龜的印象,算是不錯,除了取拿便利,烏龍麵的滋味,也讓葉子&魔女喜歡,想回味都很方便。除了隨季節所推出的新口味外,基本選擇沒有改變,各有湯乾烏龍麵可選。

IMG_0604.jpg



除烏龍麵外,再來就是搭配的炸物小食,吃來吃去,葉子最愛的還是炸白身魚、地瓜兩品,其它隨選
IMG_0603.jpg



葉子&魔女的晚餐:香辣豚骨烏龍麵、鮮蔬白肉烏龍麵、炸地瓜、炸牛蒡蔬菜、白身魚

IMG_0607.jpg



炸地瓜是定番選之一,炸牛蒡蔬菜屬於嘗鮮,但偏油,吃到後頭,會膩口。

IMG_0610.jpg



與炸地瓜一樣屬於定番選的炸白身魚,剛炸上桌的品質就是好,酥脆魚肉嫩而不柴!

IMG_0611.jpg



鮮蔬白肉烏龍麵:初嚐冬季限定的烏龍麵,有種清淡版的白菜魯的錯覺,麵條依舊好吃,湯頭溫而不重,整體而言,算是不錯的一款季節限定口味選!

IMG_0613.jpg



香辣豚骨烏龍麵:葉子回點最多的一品,猶如一風堂的辣味噌拉麵一樣,口味直擊的美味,讓葉子很愛。再添入大量的蔥花搭配,葉子的爽快吃法

IMG_0608.jpg






葉子:「丸龜烏龍麵,是值得繼續回訪的店,尤其烏龍麵的口感滋味,葉子&魔女都很喜歡。至於口味部分,就按自己喜愛,例如葉子喜好偏重的香辣豚骨,魔女偏愛清淡的豚骨。炸物部分,除了白身魚、地瓜必點外,其餘看自己喜愛囉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