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66.jpg




花月嵐
台南市中山路162號 (新光三越中山店B2)
(06) 222-0518

http://www.kagetsu.com.tw/
 





花月嵐一直是葉子&魔女最常回訪的拉麵店,如同梅光軒一風堂等,都位於百貨公司內,也都有自有座位,沒有午休時段,忽然想吃都很便利。趁著新口味推出,又是辣味系,不回訪嚐嚐,也說不過去啊




花月嵐‧新光中山店:第一次到中山店享用,位置窩在B2底側,左右各有布萊恩、燒丼株式會社,都不錯,可選擇。B2改裝後,若人潮多,是顯得擁擠且難用餐,但目前台南百貨公司多,大概都稀釋了一些,正午用餐時刻,人潮沒有塞滿哩。

台南中山店



今日要嘗鮮的主角 紅魔鬼大蒜味噌蔬菜担麵

IMG_2844.jpg



基本機絲

IMG_2847.jpg



重口味必備(辣韭菜、大蒜

IMG_2848.jpg
 

IMG_2850.jpg



套餐的小菜(高麗菜),有重口味的救贖感,健康一下!

IMG_2857.jpg



蒜香豬肉飯:其口味一直屬於直擊地重,但攪拌後,加點蒜泥、韭菜,就是爽。但大概半碗後,就會過膩囉。若單一碗拉麵無法滿足,多一碗飯,的確讓你飽得很~

IMG_2855.jpg



大蒜拳骨拉麵(原味):魔女口味不重,直接點原湯,中規中矩表現。

IMG_2861.jpg
 

IMG_2863.jpg



紅魔鬼大蒜味噌蔬菜担麵:本日主角,紅魔鬼來著!的確是嚇人的顏色,但嚇不了嗜辣的葉子。湯頭後勁夠,但不完全死辣,應有的拳骨湯頭還是有帶出來,但畢竟太辛辣,還是不要喝完比較好啦。麵條部分,不得誇獎一下,用粗麵且口感夠Q,搭配這種重口味湯頭,很match

IMG_2865.jpg
 

IMG_2870.jpg



今日喝到的可爾比思,感覺算是過度稀釋版........

IMG_2851.jpg





葉子:「今日嘗鮮其新口味 紅魔鬼大蒜味噌蔬菜担麵,實在不差,但屬於一次嘗鮮即可的感受,最終,還是其招牌大蒜拳骨湯系列,還是葉子&魔女喜歡的口味,當然,還有鐵板炒飯,偶而吃吃,也不錯哩。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