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809-2.jpg




麵屋武藏 鷹虎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(新光新天地)
(06) 303-0808

http://www.m634.com.tw/





台南拉麵一間一間開,但葉子還是偏愛百貨公司的拉麵分店,除了花月嵐一風堂梅光軒等,就屬麵屋武藏,是目前葉子想吃拉麵會想回味的其中一間!有別於花月嵐,麵屋武藏的粗麵、濃郁湯頭(非花月嵐那種鹹濃),還有厚切肉塊,整個match葉子胃口




麵屋武藏‧鷹虎:人潮趨於正常、穩定,用餐時間也不用久候,是葉子喜歡的想吃就吃的狀況啦。雖然是二訪,但魔女沒吃過,特地帶她來品嚐葉子喜歡的麵條、湯頭、肉塊。

No. 2



套餐組合比較普通,葉子喜歡單點,各點一款拉麵,再單點愛吃的叉燒肉 or 小菜即可

DSCF0789.jpg



五花叉燒肉:相較於初訪的油膩感,此回單點的叉燒肉,滷得透又嫩,油膩感沒之前重,很好味!

DSCF0800.jpg
 

DSCF0798-2.jpg



鷹虎太刀拉麵 分店限定口味款,台南為鷹虎太刀,肉款霸氣,有豬腱肉、五花叉燒肉、梅花肉,配料有筍乾、糖心蛋、蔥花。視覺上的確滿分,光看都滿足,肉品部分,還是推五花肉,豬腱、梅花普通。搭配沾著濃郁湯頭的粗麵享用,葉子超愛!

DSCF0803.jpg
 

DSCF0820.jpg
 

DSCF0822-2.jpg
 

DSCF0825.jpg



醬油雞湯拉麵:想要清淡一點,這款雞湯口味是可選擇的口味。除了湯頭外,一樣有厚切五花肉、梅花肉等配料,亦針對湯頭,麵條為細麵。

DSCF0806.jpg
 

DSCF0809-2.jpg







葉子:「二訪武藏拉麵,五花叉燒肉比初訪來得美味,讓葉子&魔女很喜歡,多單點一份,更是滿足!除了太刀拉麵外,其沾麵也不錯,尤其粗麵條,一整個搭!」




 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