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jpg





佳佳餐飲屋
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410巷35號
(06) 213-3988

 





前幾日,老大跑到葉子身邊,分享了這間 佳佳餐飲屋給葉子,葉子瞧了一下網路文章,有威有吸引到葉子目光,那撲滿好料的炒飯,可是很有震撼感啊!稍微咕狗一下地址,真的不是葉子出沒的區域,就算有,也是路過(五妃街)罷了,一點也沒有轉進去此大廈的經驗。趁著週末,拉著魔女一同來品嚐,看看此等特別的炒飯,有什麼美味之處!




佳佳餐飲屋:雖然地址寫健康路一段.....,但實際上,定位五妃街341號,看到阿杰手工蛋餅,旁邊進入,就可以找到佳佳餐飲屋。用餐空間,除了外頭的露天位置,室內也有幾桌位置,雖然有冷氣,但油煙味道,葉子比較難接受,最後選擇外頭,比較舒服些(若很在意用餐環境的朋友,就自己斟酌先)

2.jpg



生意不錯,陸陸續續都有外帶、內用的客群,看起來,葉子很明顯是生面孔......

3.jpg



MENU:很家常的種類,類似葉子常回訪的鄉村餐飲屋,有飯、麵、小菜等,價格亦平實。

6.jpg



除了制式MENU外,店家裡外牆上,都有貼滿餐點照片,然而,今日目標不是F4炒飯(葉子不吃牛),而是旁邊那張烏干蝦蛋炒飯
5.jpg



烏干蝦蛋炒飯:葉子不吃牛肉,就不選F4炒飯,直選這款烏(烏魚子)干(干貝)蝦(蝦子)蛋炒飯,價位比F4便宜些 - $230。配料如店家提供的照片所示,炒飯上頭,放滿著烏魚子、干貝、蝦子,但可能是視覺 or 裝盤差異,炒飯上頭的料,就是感覺小號了一些,干貝也分切,非完整一顆,就更顯嬌小。BTW,對葉子而言是有初訪的特色吸引力,畢竟葉子也沒吃過這種鋪滿三款海味的配料炒飯。

8.jpg



口味如何?炒飯過於濕潤,不是葉子喜歡的炒飯狀況,但烏魚子的鹹香,伴著吃,美味許多。至於干貝、蝦子,就是陪襯而以。整體而言,勝於特色(算是被網路照片吸引),但僅可讓葉子初訪一次

10.jpg



青椒肉絲炒飯:魔女選擇基本款的蛋炒飯系(青椒、肉絲),這款炒飯的水準,不濕潤,鑊氣有,勝於葉子那盤烏干蝦蛋炒飯。是讓葉子喜歡的炒飯,有及格。

13.jpg



青菜不可少,點一份當日青菜(空心菜),家常口味,且份量十足!

15.jpg






葉子:「初嚐烏干蝦蛋炒飯,視覺上沒有如照片一樣震撼,口味也普通,反而是青椒肉絲炒飯的水準,有拉回,讓葉子喜歡。整體而言(用餐環境、餐點),沒有美味到讓葉子再特地跑來吃,大概就是這種感受。BTW,阿姨、奶奶的態度是很客氣,很鄰家感,倒是印象深刻。」


 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