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61.jpg




山頭火‧日式拉麵
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(大遠百6F)
(06) 200-5887

http://www.santouka.co.jp/
 




這幾年,除了一些非連鎖拉麵店,台南亦漸漸湧入許多連鎖拉麵美食,進駐各大百貨餐飲列。從夢時代開始,新天地B2變裝,至大遠百等,都有企圖與瓜分之心啊!除了山頭火外,前些日子,於BELLINI Pasta Pasta用餐後,聽服務生說,旗下另一連鎖餐飲 天吉屋,也即將拓展進新天地囉




山頭火・台南遠百店: 台南分店位於後站遠百6F,這幾年,遠百也進駐幾間連鎖餐飲,除了新增的山頭火外,葉子較常回訪的,大概是春水堂、瓦城、和民等。用餐寬敞,空間舒適,沒有京站那種壓迫感。人潮頗多,但不到排隊等候的狀況,就被引領入座囉。

台南店
 

IMG_4356.jpg



MENU:除了拉麵外,亦有沾麵、炸物定食等選。較為可惜,目前台南店,尚無豪華海陸餐,稍微小失落一下

IMG_4333.jpg



山頭火佐料就顯得簡單,最華麗的,莫過於花月嵐囉

IMG_4334.jpg



葉子&魔女的晚餐:辣味噌沾麵、照燒雞定食、特選豬頰肉

IMG_4348.jpg



照燒雞肉定食:魔女選個新款口味 照燒雞肉搭拉麵嚐嚐。拉麵口味選擇醬油,不適重口味者,醬油是可以接受的重度。麵條跟近期常吃的麵屋五臟相比,偏軟一點,但仍保有口感彈性,不錯。

IMG_4341.jpg
 

 

IMG_4343.jpg



照燒雞肉:選用雞腿肉部位,入味又嫩,醬汁不過鹹,不愛叉燒肉類,可以選這品。

IMG_4344.jpg
 

IMG_4355.jpg



辣味噌沾麵:最近偏愛沾麵,可吃出麵條口感,還有沾著濃郁湯汁的入口層次,很不錯的享受。沾麵湯頭濃郁,直接喝不合適,沾著麵享用即可。

IMG_4349.jpg
 

IMG_4351.jpg
 

IMG_4350.jpg



特選豬頰肉:無肉不歡啊,雖然沒有豪華海陸,但依舊要點一份豬頰肉來回味一番。喜歡軟嫩口感的肉片,這一款值得點來嚐嚐~~~

 

IMG_4346.jpg







葉子:「越來越多餐飲進駐台南,真是令人高興,除了近期的山頭火外,未來還有天吉屋要進駐新天地,亦讓葉子期待啊!從花月嵐、一風堂、梅光軒、麵屋武藏、山頭火,這幾間身處百貨公司的拉麵分店,各有各的好。口味最多,當然是花月嵐,若要肉食派+麵條口感,麵屋武藏、山頭火、一風堂都是不錯的選擇。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