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96_r.jpg




Second Floor Cafe 貳樓
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(微風台北車站)
(02) 2361-0861

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index.jsp

 





微風台北車站,總是又不同的店進駐,尤其都是一些連鎖好店,對於過客的葉子,京站、台北車站是很棒又便利的飲食中繼站!除了剛分享過的金子半之助,這次是位於另一側的輕食店 貳樓,是姐妹們常常約聚餐且好食的店喲~~~




Second Floor Cafe 貳樓·微風台北車站店:位於台北車站二樓,靠階梯旁,用餐位置算多,翻桌也快,但先訂位or稍後都可。提供多面向餐點,有brunch、輕食、義大利麵、排餐等鹹食或飲料等,種類很多,也不怕你吃不飽!價格亦實在,約$300上下,即可飽餐一頓。

IMG_4059.jpg
 

IMG_4063.jpg



餐點種類&價格,可參考線上menu~~~

IMG_4064.jpg



很特別的呼叫器!想要什麼服務,就按圖索驥~

IMG_4073.jpg



除了呼叫器外,就是基本機絲 - 番茄醬、檸檬水、紙巾等。

IMG_4065.jpg



附餐先上場,有果汁、牛奶,還有搭配湯品的麵包。

IMG_4080.jpg



麵包老朋友 - 油醋醬

IMG_4081.jpg



套餐SET·暖暖濃湯、小小沙拉(黑麥酒醋醬)

IMG_4084.jpg



法式煎蛋吐司:除了現煎的法式吐司,還有搭配得鹹滋味 起士蛋、薯餅、培根,份量十足,吐司吃完,大概都六七分飽了!吐司剛煎好,淋些蜂蜜,口味很棒,但要趁熱享用,不如風味漸減。

IMG_4090.jpg
 

IMG_4097.jpg



總匯活力歐姆:歐姆蛋的size很大,餡料有燻雞肉、杏鮑菇、火腿、玉米等。若覺得不夠飽,它旁邊還給兩片厚雜糧吐司和炸脆薯,魔女吃完,只有超飽!

IMG_4092.jpg



相較於葉子選的法式吐司,這款歐姆蛋捲,也很實在,若不愛單調吐司選,這款歐姆蛋,不錯。

IMG_4101.jpg



香辣泰式雞柳寬麵:看似普通,但辣度適中,一整個開胃,寬麵也恰到好處,保有口感,也不會太濕軟。至此上了三款餐點,水準都不錯,果然有其貳樓魅力啊!

IMG_4102.jpg



慕尼黑啤兒豬腳:阿姊一直想吃的豬腳,如今人多聚餐,恰好可以點一份來分食享用。除了豬腳外,盤附時蔬、脆薯,還有兩款小缽(芥末醬、酸菜)。豬腳不差,外皮脆略韌,但肉質不乾澀,如同義大利麵一樣有水準,不雷。

IMG_4103.jpg



大口吃喝後,各自的餐後飲料就上桌,咖啡、奶茶、調飲任選囉

IMG_4087.jpg

 

 







葉子:「貳樓分店頗多,但還沒開拔至南部,按目前連鎖餐飲都慢慢考慮到台南市場,或許有一天也會有台南貳樓哩!?BTW,餐點部分,種類橫跨多元,除了輕食brunch,亦有各種異國鹹食、甜點、飲品等,可滿足各種口味需求。餐點也夠水準,份量足,價格不貴,真的有match到葉子喜歡的點。」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