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16_2.jpg



百八魚場
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11號 (南紡夢時代 B1) 
(06) 200-7602

www.fish180.com.tw/





 

原以為是爭鮮迴轉壽司改裝,結果是變成 百八魚場進駐原址,類似定食8的感覺,走生鮮定食的選,讓美食街維持另一種選擇。用餐空間不錯,不會為了位置而硬塞,吃得算舒適,若客滿,翻桌也快,稍後一會即可。





百八魚場:店址為原本的爭鮮壽司,用餐屬於半自助,先找好位置 (拿取立牌),再至櫃檯點餐+結帳,回桌位等待餐點通知+取餐囉!用餐部分,味噌湯、米飯皆可續用,若吃不飽,可以吃飯喝湯到爆啦~~~

IMG_5225.jpg
 

IMG_5224.jpg



找好位置,放上這個立牌,避免點餐後,沒位置的窘境!

IMG_5212.jpg



MENU:除了生魚片丼飯外,亦有刺身單點,定食。除了鰻魚定食$360比較高貴外,其餘大概$200附近。

IMG_5207.jpg



付款後,等待餐點

IMG_5211.jpg



炙燒鮭魚丼定食:升級定食,多了茶碗蒸、甜點、配菜升級,但卻是有點錯誤的決定,丼飯不像丼飯了。but,炙燒鮭魚給得大方且厚切,炙燒的油香滋味很下飯,不禁多添了一碗哩(米飯可續)

IMG_5213.jpg

IMG_5214.jpg



配菜升級?說實在,這種配菜,葉子還真不知道哪裡升級.........(從無到有嗎

IMG_5222.jpg



茶碗蒸不錯,比小菜出色!

IMG_5219.jpg



味噌湯一樣可續,吃不飽,倒是可以喝到飽!

IMG_5220.jpg




竹筴魚一夜干:相較於炙燒鮭魚,這品一夜干真的不怎樣,算是有點小雷。建議直接選擇生魚片類即可~~~

IMG_5218.jpg



綠豆湯收尾~~~
IMG_5223.jpg







葉子:「鮭魚丼飯的水準不錯,但直接點選丼飯(不用加價升級定食)即可,雖然茶碗蒸不錯吃啦。BTW,飽足是足夠,至少米飯、湯品皆可續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