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73-3.jpg



大戶屋
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11號 (南紡夢時代 B1) 
(06) 237-7887

http://www.ootoya.com.tw/



 

 

大戶屋吃得多,但寫得少,算是葉子不知道吃什麼,卻是很穩且飽足的好選擇之一!南紡店吃過好幾回,但這篇算是第一次寫文,留個紀錄吧。





大戶屋·南紡店:位於地下美食街,靠周氏蝦捲、CoCo壱番屋旁,店內空間大,吃得舒服(尤其碰上用餐人潮,有獨立用餐空間的餐廳,的確很讚啦)。但週末人潮,也算是恐怖,要有候位準備

IMG_3081.jpg
 

IMG_3068.jpg



吃來吃去都那幾樣,但偶而看看新品,也是多一種選擇與嚐試.........

IMG_3061.jpg



基本機絲,斟酌使用

IMG_3062.jpg



葉子依舊選擇美味的豬排定食,小玩意就上桌,就磨磨玩玩,打發時間吧!

IMG_3065.jpg



炸豬里肌定食:除了豬排不可續用(廢話),生菜、米飯、味噌湯皆可續食。米飯部分,加價選 小魚米飯(但續用是一般白米飯,請注意)。除非要大口吃肉 吃菜 喝湯 扒飯而選勝博殿,那大戶屋就是葉子精緻且可飽的落腳處!

IMG_3069.jpg



剛炸好的豬排,就是美味,這幾年,陸陸續續回訪大戶屋多回,豬排真得蠻穩的(不同分店亦然),依舊是葉子續點的主因啊!

IMG_3070.jpg
 

IMG_3073-2.jpg



大戶屋招牌定食:魔女選了招牌定食,相比霸氣的豬排,就是虛了一點,有一顆蛋,外掛不同炸物(炸雞塊 可樂餅),些許生菜盤飾。說不上差,就是普通水準。

IMG_3078.jpg



此次都加價選擇小魚飯 山芋泥飯,後者(山芋泥)比較好吃,小魚飯普通,可以不選沒差~

IMG_3071.jpg
 

IMG_3076.jpg







葉子:「炸豬排定食依舊穩當,是可以繼續回味的選擇餐,尤其碰上用餐人潮,有一獨立空間,吃得舒服更重要!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