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邦喬諾‧義大利麵
南市裕農路27號
(06)236-4092


**********



夏天,挑一間舒服且味道好的餐廳,變得格外重要,否則,炙熱的心情與外頭的溫度互相呼應時,就會一發不可收拾!雖然很想重溫那個時代的豬腳,但身穿的衣物完全與夏天有默契,所以,還是不要硬闖進去吃好了...@_@...。但往前不遠處,亦有一間義大利麵店, 與魔女討論後,決定嘗試一下。(魔女言:誰教你不穿鞋子,害我不能吃豬腳....)
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
橄欖油蒜辣蝦帕瑪森起士墨魚麵 、托特里尼起士麵餃佐拿坡里蛤蜊紅醬 (套餐:濃湯、沙拉、前菜、飲料)


橄欖油蒜辣蝦帕瑪森起士墨魚麵:選用直麵且揉入墨魚汁,以橄欖油、辣椒、蒜片炒過&收乾,再灑上些許起士與蝦子擺盤於旁。麵的口感夠Q有勁,且不會太油膩;而蝦子雖小,但鮮度夠。整體而言,葉子還是喜愛Lucca的墨魚麵(寬麵+墨魚+墨魚醬汁,這種才鮮美夠味啊!)


托特里尼起士麵餃佐拿坡里蛤蜊紅醬:選用大顆蛤蠣,夠肥也新鮮;麵餃裹著起士與海鮮餡,口感較為清爽(若用一般肉餡,品質不好時,會有一股腥味,且口感不若海鮮來得有彈性);而紅醬的清爽酸甜,引走夏天的纏身。但不禁嘴饞著村依里儂的麵疙瘩(與麵餃相比,魔女更愛此餐點)


套餐:選用A套餐,有附濃湯、沙拉、披薩捲餅、飲料。最推其披薩捲餅,內含雞肉、蕃茄等料,而外皮酥脆而內軟嫩(雞肉、蕃茄),很開胃的一道前菜!


*選用主廚料理,附甜點
*套餐分為A、B、C三種(120、80、60元)
*麵條可換、加量(需加價)




邦喬諾,感覺是一間家庭式且服務佳的義式餐廳,雖然沒有提供葉子最愛的寬麵,但整體食材的選用與味道都不錯(魔女:雖然墨魚麵不夠讚,但價格相對比Lucca那一道便宜啊)。



延伸閱讀:

義式料理‧Lucca(五訪) 

義式料理‧村依里儂 




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