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邊疆燒烤‧小吃店
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2巷2號
(06)222-92957


**********




之前去Magic Bean愛上比利時啤酒,且透過Sean哥知道台南有間啤酒超市,接著就是偶而去晃晃此店,補充一些啤酒回來放冰箱(一個宅男,在週末的深夜裡,一份簡單的鹹酥雞搭上一瓶順口的啤酒,簡單又不失落寞的調調)。這與邊疆燒烤有什麼關係咧?其實啤酒超市也是邊疆燒烤老闆開的店(啤酒超市二樓也可享用一些簡單的燒烤小物),所以,之前去買啤酒時,才知道邊疆燒烤這間店的存在!


葉子 & 魔女的晚餐:烤黑豬肉串、酥烤雞翅、酥烤培根蝦仁、烤大西洋鱈魚、鹽蒸北海道干貝、烤香菇、烤茭白筍


烤黑豬肉串:原本很期待的一道(因為最久上菜~哈~),但口感很老之外,略有股血腥味。

酥烤雞翅:這可就讚了,外皮烤得酥脆,而肉質還算嫩且鮮度很好,而佐料方面,屬於微辣且個人認為有點過重,偏鹹、辣。

酥烤培根蝦仁:小巧可愛的一品,看官看看葉子的照片即可。

烤大西洋鱈魚:鮮度沒問題,直接吃原味即可。

鹽蒸北海道干貝:雖然選用小干貝,但其品質依舊不差;差得是調味處理的方式,抹煞了干貝原本的味道,因為其調味太鹹了。

烤香菇:香菇的味道太重,葉子不敢吃,交給魔女處理之。

烤茭白筍:烤得恰恰好,甜度尚可,比起八月份,在汎麗雅所吃的茭白筍,少了一點甜。但邊疆的茭白筍也不差啦。



想食用的格友們,這一間限定一次點完菜色,不可加點!(葉子覺得還好,畢竟都是一道道上,不用怕看不見桌子,就仔細考慮完後,放膽得點,每一道菜都於$100以下,除了幾道菜比較高些)。而店內位置很少,建議先預約位置或備妥等待的心理建設。而這次享用,最推薦為『酥烤雞翅』『烤茭白筍』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