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**********  

咔滋咔滋‧日式豬排
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21號
(06) 237 - 3434
http://www.dondom.com.tw/

**********




咔滋咔滋豬排店,其所在位置,葉子記憶已經轉換過幾家(吃到飽、韓式料理),而現在入駐東東集團的豬排店,或許可以撐更久也說不定......XD...。這一次跟著學弟來吃吃豬排,畢竟這種破$100的餐廳,可不能常吃^__^a (葉子開始跟著學弟們吃目白、蔬菜麵等也有一段時間了,所以,沒有特別目的,學弟們可不會想吃這種店,至於目的為何............哈哈哈~不能說~)




咔滋咔滋位於長榮路上,招牌很亮眼,非常好認~入口處,也有餐點參考模型,可以自己先瞄一下,可參考參考...。其主旨為來自[日本九州福岡的好味道],但葉子沒去過那個地方,不知道好味道是........>"<






佐料比勝博殿簡單,僅有豬排醬與和風醬汁,還有茶水可供自己取用。餐點部分,分為三種型態(單點、定食、套餐),套餐與定食的差別於甜點、飲料;而價格部分,約介於$100~300間,屬於一般簡餐店的價位區間~
MENU




藍帶豬排定食:湯、高麗菜、白飯皆可續用(為何醬菜不行咧@_@),起士的味道不太好,豬排也炸得老些,整體口感,偏乾硬(外層)。葉子反而覺得那兩塊炸豆腐比較好吃(外酥內軟,佐著蒜蓉醬的味道可真棒~)...Orz...








鹽燒鯖魚定食:學弟的餐點,評價普通,他認為另外一間比這好吃(葉子忘記他講的店名了@@)




照燒雞排定食:發起來此用餐的學弟的餐點,外觀看起來頗美味,但味道如何......由他吃兩碗飯的舉動看來,應該不錯^__^a







葉子:「生意還不差,但對葉子而言,少了味道上的誘因,吃一次就好.......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